76人变抢汤神黑马?今夏薪金空间巨大或造新三巨头

飞流02-22 17:32 体坛+原创

勇士后卫克雷·汤普森大概率会在2024年合同到期后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勇士此前只提供2年48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低于他的心理价位。据悉,汤普森虽然过了巅峰期,但是仍然想要拿一份年薪2500万到3000万美元的长约。名记查拉尼亚此前爆料,湖人、快艇、热火和魔术会对汤普森感兴趣。

美媒Fadeaway World从薪金空间的角度解析了今年夏天可能将汤普森从勇士挖走的情况。尽管湖人和快船想要得到汤普森,但是他们的薪金空间被锁死,除非交易腾位,或者先签后换,否则不能直接给汤普森大合同。

a9fbd082e3494a2bb7a085fc6c8a95b2_noop.png

联盟诸多豪强中,76人有可能会成为汤神争夺战的黑马。76人本赛季在失去哈登之后,恩比德进一步进化,马克西成长为了全明星后卫,但是76人缺少真正意义的第三球星。

76人偏偏会在明年夏天拥有巨大的薪金空间。2024年夏天,76人现有球员大部分人的合同都会到期,包括托拜亚斯·哈里斯、希尔德、梅尔顿、乌布雷、洛瑞、班巴、佩恩、小肯扬·马丁、哈雷尔等人。

下赛季76人有保障合同的球员是恩比德和保罗·里德,然后76人大概率会给马克西顶薪续约合同。恩比德下赛季年薪5141万美元,里德年薪772万美元。马克西有机会拿到5年2.07亿美元肥约,平均年薪4140万美元。

76人确实有薪金空间直接签下汤普森,能够满足汤普森的年薪要求。汤普森本赛季场均得到17.3分3.5篮板2.2助攻,投篮命中率42.1%,三分命中率37.3%。汤普森的问题是状态起伏不定,状态来了能够梦回巅峰,疯狂投进三分球,状态不好的时候浪费弹药,还沦为防守漏洞。

不过,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战,汤普森改打替补轰下35分。汤普森在第二阵容表现不俗,或者说当他有更多持球机会提升手感,有利于他打出好表现。

f1598820dd394db9a1f88a4783969702_noop.jpg

如果76人拥有恩比德、马克西和汤普森,然后围绕他们打造阵容,确实有机会冲击冠军。不过,对于76人来说最大的问题是健康。恩比德原本在本赛季是MVP头号热门,但因为伤病他无法打满65场比赛,将无缘竞争MVP。

恩比德是有重大伤病隐患的中锋,而汤普森跟腱和膝盖都做过手术,也是有伤病隐患,76人值得为他冒险吗?

除了76人外,步行者和猛龙也能在今年夏天腾出薪金空间。预计想要挖勇士墙脚的球队不少,毕竟汤神是超级射手,还有总冠军经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