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2014年夏天差点去皇马 顶替本泽马

小中02-20 19:2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近日,接受媒体采访,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说,2014年夏天,他差点加盟皇马,以顶替可能转会阿森纳的法国前锋本泽马。他说,由于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牙咬基耶利尼遭禁赛4个月,皇马对他失去兴趣,再加上本泽马没走成,而他又心系巴萨,所以他没去皇马,而是加盟巴萨。

苏亚雷斯说:“2014年世界杯之前,我的经纪人跟皇马聊了。皇马想转会我,所有一切都朝着那个方面发展。他们想把本泽马卖给阿森纳。”

皇马最终放弃苏亚雷斯,是因为他牙咬基耶利尼遭禁赛。而那时,巴萨也加入对他的争夺。

苏亚雷斯说:“当(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始时,巴萨也加入争夺,而我更喜欢巴萨。由于牙咬事件,皇马的兴趣减弱了。而我,面对两个选项,我最终选择了巴萨,因为那是我的梦想。”

2013/14赛季,苏亚雷斯在利物浦表现出色。2014年夏天,他以8170万欧元天价加盟巴萨。在诺坎普,乌拉圭前锋跟梅西和内马尔组成具有传奇色彩的MSN组合。

截至2020年夏天离开巴萨,6年时间里,苏亚雷斯为巴萨出战283场,打进199球,贡献113次助攻。他帮助巴萨夺得1次世俱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4次西甲冠军、4次国王杯冠军和2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总共13个冠军。

职业生涯,苏亚雷斯先后效力蒙得维的亚国民、阿贾克斯、利物浦、巴萨、马竞和格雷米奥。去年12月底,他签约迈阿密国际。1987年1月24日出生,现年37岁,近日,苏亚雷斯表示,迈阿密国际将是他效力的第7家俱乐部,也是最后一家俱乐部。

微信图片_20240220192239.png

苏亚雷斯说:“迈阿密国际将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家俱乐部。我的家人们已经知道了我的决定。我还不知道(具体的退役)日期,但这是我作为球员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

2005年出道于蒙得维的亚国民,截至目前,18载职业生涯,国家队和俱乐部队都算上,苏亚雷斯已经打了938场比赛,进了557球,拿了24个冠军。1月21日,主场对阵盐湖城,北美职业足球大联盟西部联盟赛区首轮,苏亚雷斯将迎来在迈阿密国际的正式比赛首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