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什么国际玩笑?日本国脚赴瑞士踢球却无法注册

黑嘉丽02-20 1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月10日,日本横滨水手俱乐部官方宣布,队内的边缘国脚西村拓真租借加盟瑞士超级联赛的塞尔维特至6月30日。然而10天之后瑞士媒体称,因为俱乐部的失误西村拓真无法在本赛季的瑞超中出战,他可能被外租。

微信图片_20240220102346.png

27岁的西村拓真从2022年开始加盟横滨水手,他是球队攻击线重要的球员,也曾入选了森保一率领的日本国家队。西村拓真曾经两度留洋,他效力过俄超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和葡超的波尔蒂芒斯。

今年1月,横滨水手官方宣布与西村拓真续约,并且他的球衣从30号变更为9号,不过在2月10日俱乐部却宣布西村租借到瑞士超级联赛的塞尔维特。横滨水手向来对于球员留洋持开放态度,俱乐部曾接连放走头号射手阿道和前田大然等人,因此支持西村留洋也是情理之中。

不过问题出在了塞尔维特这一边。塞尔维特在冬窗失去了队内最佳射手、半个赛季打入10球的贝迪亚(转会德甲柏林联),对于目前排名联赛第二名的他们来说,急需补充攻击手。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信息,塞尔维特在冬窗补充了4名球员,但只有最晚官宣、从意甲萨勒尼塔纳租借来的后卫布罗恩可以出战,而二前锋西村拓真、中锋恩迪亚耶以及中卫雷基克都是没有资格出战的状态。

瑞士《日内瓦论坛报》记者丹尼尔·维森蒂尼揭开了谜团,他在标题为“塞尔维特令人难以置信的失误及后果”的文章中写道,“塞尔维特是否唤醒了他们巨大的梦想?不要急于下结论。因为俱乐部没有发送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封邮件,导致今年冬天作为补充球员签约的3名球员被遗弃在寒冷的天空下。虽然这是绝对不应该发生的事情,但还是发生了。再这样下去,西村、雷基克、恩迪亚耶就没法踢了。”

据悉,俱乐部可以向瑞士足球联赛转会委员会提出异议,委员会将根据俱乐部的说明做出决定。在目前的情况下,塞尔维特为了不让球员浪费名额保持状态,只能将三人再重新外租。但讽刺的是,这三人本就都是租借自横滨水手、洛里昂和阿森纳,租借期就是到6月30日也就是本赛季结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