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狂飙之韩国篇

ppeu02-19 2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王鹤棣终于圆梦了!

微信图片_20240219154219.jpg

19日,此前参加全明星名人赛的王鹤棣终于圆梦了,在今日全明星正赛前,他得到了与偶像詹姆斯见面的机会。詹姆斯与他握手撞胸打招呼,合影留念,还在今年的全明星球衣上为王鹤棣签名。湖人官方社媒写道:“圆梦时刻!王鹤棣与詹姆斯见面,喜提签名合影!”

@002p0w:这又是哪个富二代?

@遛遛狗:真不是富二代 算是普通人逆袭的典范了

@德意日之光爸爸:怪不得打球像詹姆斯

@肉唐僧骑陈岚:说相声的也这么火了?

@壹天似壹天:企鹅太恶心了,球迷是要看球,不是想看那个不知道是歌手还是演员的明星,你一直追着他看,一直陪着他聊詹姆斯,真服了

@提拉米苏油糍儿:前两个去的不是进去了就是封杀了

拜仁爆冷争冠难了

微信图片_20240219154226.jpg

德甲第22轮,拜仁客场2比3不敌波鸿。穆西亚拉为拜仁率先破门,浅野拓磨、凯文施洛特贝克随后接连进球,主队将比分反超。下半场于帕梅卡诺染红+送点,波鸿将比分改写为3比1,凯恩终场前扳回1球。拜仁遭遇德甲两连败、各项赛事三连败,22轮联赛过后落后榜首勒沃库森8分,位列积分榜第2。

@闺蜜一声一辈子:这是真硬啊,加上热刺和拜仁,好几十个人加一起也比不了啊!这就是天命吧!希望下赛季,再接再厉吧!

@毛躁人:英格兰还敢招凯恩吗

@0sMyK2:凯恩真硬

@第1679天:天王老子这赛季也帮不了拜仁了

@0uFwvl:欧洲联赛就是虚假模式!骗中国人的钱财。欧冠拜仁主场99%胜出。欧足联玩把戏一流。

@发誓和娜娜抢胖编:曼城:知道我为什么不买凯恩了吧

@爱布仁空间:凯恩:这样有意思吗?

@被狗干了:掐指一算,又要做掉教练了

韩足协主席被警方调查

微信图片_20240219154232.jpg

 据朝鲜日报、THE FACT等多家韩媒报道,韩足协主席郑梦奎正接受首尔警方调查,他因单方面任命克林斯曼被指控为“妨碍公务”。

@曼联的阿隆戈登 :郑梦准堂弟郑梦奎,韩国那个警察敢管,除非他把三星家的人打了。

@gdgswe:人家可不和咱这一样,都是糊涂账。谁拍板任命的,花了这么多钱,队里又内容,成绩不理想,又花了这么多钱解约,底下人能饶的了它吗。

@曼汉姆:连别的国家的教练都要抓哈哈

@H夜太黑:《狂飙之韩国篇》

@vr123:看看人家国内对足球的态度!!

@darkqilin:我倒觉得李刚仁妨碍了公务

@我是杨过你是谁:主要他老爸有前科

@清河世家:韩国版的李铁程序员来的有点晚

@保温杯里有枸杞:还指控克林斯曼?是不想给违约金吗?

@奉旨拿捏:前锋当不了教练,就是不信邪

NBA全明星赛:东部211分创历史轻取西部,利拉德39分夺MVP

微信图片_20240219154238.jpg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全明星周末正赛,上半场东部队利拉德、哈利伯顿发挥神勇,半场结束东部队104-89领先西部队,下半场东部队继续发力三节结束领先24分,末节西部队无力反扑,最终东部全明星211-186西部全明星。利拉德荣获MVP!

西部全明星唐斯50分8板3助,亚历山大31分4板5助;东部全明星利拉德39分3板6助,杰伦-布朗36分8板3助。

@Coys、:今天这三分大赛挺精彩的,正赛啥时候?明天吗?

@德迷爱拜仁:太无聊了,记得以前看nba全明星就跟过节一样,现在完全没有这种感觉了,对于篮球的喜爱真就停留在学生时代,年龄越大越觉得足球有意思,篮球越来越没意思

@西北中南:好尴尬的比赛,更尴尬的是听两个解说假高潮了几个小时

@kop-安菲尔德:全明星复赛=三分球正赛

@古蒂叫古铁雷斯:庆幸自己看的第一次全明星是2003年,乔丹绝唱,姚明首秀,双加时,真经典啊

图片报:拜仁想让图赫尔继续执教,赫内斯并不完全信任弗里克

微信图片_20240219154315.jpg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德甲比赛中,拜仁慕尼黑2-3不敌波鸿,遭遇各项赛事的三连败。不过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拜仁主帅图赫尔可能会继续执教。

@唯忆ve:真牛逼,这玩意还比弗里克值得信任?

@AGUIJUN:嘲笑曼联

理解曼联

成为曼联

超越曼联

@GERMANYtyk:就是宁可信一个江湖骗子也不愿请六冠教头

@槑霖峰爱足球:图赫尔这还不下课,我也是开眼了

@9plus6:德式傲慢和固执随着赫内斯年龄的增长而愈发光彩夺目

加泰著名厨师:我曾拒绝去伯纳乌开餐厅的邀请,巴萨是神圣的

微信图片_20240219154305.jpg

加泰著名厨师Ferran Adrià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曾拒绝了去伯纳乌开餐厅的邀请。

@细碎波纹:“我宁愿在诺坎普当伙夫也不愿去伯纳乌当大厨。”很多欧洲本地人对当地俱乐部的热爱是近乎于信仰的。对此我们应该表示尊重而不是加以嘲讽。

@皇家马德里传奇名宿:尊重吧 这没什么值得嘲讽的 每个人都有热爱的东西

@irakhi:现代厨师中历史前五级别,尊重他的选择

@LIMCC888:也算坚持了自己的信仰

@super61:尊重个人选择

@一生义忠仁:斗牛犬的主厨啊,曾经的世界第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