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卡双响厄德高传射 阿森纳5比0客胜伯恩利

文斯02-18 00:56 体坛+原创

英超第25轮

伯恩利0比5阿森纳

4’厄德高、41’(点球)47’萨卡、66’特罗萨尔、78’哈弗茨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5轮,阿森纳客场5比0大胜伯恩利。厄德高开场4分钟闪击破门,萨卡第41分钟点射建功。下半场萨卡再入1球,特罗萨尔、哈弗茨破门。此役过后,阿森纳55分暂居积分榜第2,距离榜首利物浦2分,曼城暂时少赛2场52分位列第3。

bur ars 1.gif

4' 赖斯带球推进后分球,马丁内利横传,厄德高禁区前沿低射破门,阿森纳1比0领先。

bur ars 2.gif

bur ars 3.gif

41' 特罗萨尔造点,萨卡主罚命中,阿森纳2比0领先。

bur ars 4.gif

47' 厄德高送出直塞,萨卡右脚劲射破门,阿森纳3比0领先。

bur ars 5.gif

64' 伯恩利后场传球失误,特罗萨尔射门偏出。

bur ars 6.gif

66' 基维奥尔左路传中,特罗萨尔破门,阿森纳4比0领先。

bur ars 7.gif

79' 哈弗茨接基维奥尔界外球后突进,直面门将完成破门,阿森纳5比0领先。

阿森纳阵容:拉亚 / 本·怀特(69'塞德里克)、萨利巴、加布里埃尔、基维奥尔 / 哈弗茨(84'史密斯·罗)、赖斯(79'若日尼奥)、厄德高 / 萨卡(69'纳尔逊)、特罗萨尔(69'恩凯蒂亚)、马丁内利

【数说】

【8】萨卡在最近6场出战的英超比赛中直接参与8球,其中包括7粒进球和1次助攻。

【24】阿森纳本赛季已通过定位球打入24球(包括点球),刷新该队2004-05赛季以来的单赛季英超定位球破门纪录。

【18】萨卡在本赛季英超比赛中已直接参与19球。

【8】阿森纳在本季英超中已8次获点,全部命中,是本季至今英超获点最多的球队。

【6】萨卡在2024年中已收获6粒英超进球,是今年至今英超进球最多的球员。

【11】厄德高在本季英超中已直接参与11粒进球,在阿森纳队内仅次于萨卡(19球)。

【4】在最近参与的5场英超比赛中,特罗萨尔已打入4球。

【11】最近两场英超客战,阿森纳已总共打入11粒进球。

【6】哈弗茨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已为阿森纳打入6球。

【1】阿森纳队史首次在自然年的前5场联赛比赛中全胜。

【5】阿森纳全场共有6次射正,收获5粒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