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隆·怀特与奇才买断合同,将加盟热火补强后场

铁柱02-17 09:57 体坛+原创

NBA进入了全明星周末的节奏,但买断市场上的烽烟依旧没有平息。华盛顿奇才与球队后卫迪隆·怀特达成了合同买断协议,这位本赛季在华盛顿过得并不如意的后卫度过澄清期之后,将会选择与热火签约。

d088a0a0-562f-11ed-bfe6-0d69f0d37236.jpeg

怀特的NBA生涯从猛龙出道,2018-19赛季,他在被交易到灰熊后,打出了让人惊艳的一段表现,曾有过在26场比赛里场均贡献12.2分、5.4个篮板和5.3次助攻的发挥。

但从那之后,他就开始了在NBA的流浪生活。上赛季加盟奇才后,怀特出战50场比赛,在24.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平均可以贡献7.4分、3.6个篮板和3.9次助攻,成为球队轮换阵容中的重要一员。

不过本赛季,怀特在队内的位置持续下滑,场均上场时间只有13.8分钟,数据也只剩下4.1分、1.8个篮板和2.5次助攻。所以,怀特也希望能够换一个环境,继续发挥自己的能量。作为已经身高1.96米的后卫,他的投篮、组织以及防守能力,都能够给热火提供帮助,特别是考虑到热火后场的两位大将——罗齐尔和乔什·理查德森目前还在养伤,怀特的到来可以增加球队的后场深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