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10分还在低调 小因扎吉以个人经历敲打弟子

鲁林02-17 07: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在欧冠迎战马竞的硬仗之前,国际米兰4比0轻松大胜萨勒尼塔纳,尽管如此,小因扎吉还是不忘敲打弟子,警告国际米兰“足球中没有确定性”,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战术平衡尤为重要。

Simone-Inzaghi-Inter-hmm-1024x683.jpg

萨勒尼塔纳目前意甲垫底,本赛季已经用了3个主帅,先是保罗·索萨带队,随后大因扎吉接手,但是也没有起色,在迎战小因扎吉的国际米兰之前刚刚被炒,目前由利维拉尼带队,两队的积分差距高达50分,对蓝黑军团来说胜利本来就毫无悬念。

小图拉姆、劳塔罗和邓弗里斯在半场结束前就已经让球队以3比0领先,阿瑙托维奇以比赛的最后一脚触球锦上添花,而且国际米兰还有两次击中门框。

“小伙子们很棒,我们用正确的方法打了一场职业比赛。我们知道萨勒尼塔纳最近给许多球队带来了很多问题,包括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和米兰。”

很多蓝黑球迷关心的是在欧冠出战马竞之前,小因扎吉的轮换程度,然而小因扎吉还是尽遣主力,把轮换保持在最低限度。

“我没有担心,因为球队恢复得很好,我们周六在罗马比赛。 我做了三个改变,我本来可以做更多,但他们看起来完全健康,专注,并且意识到这场比赛对我们积分榜的重要性。总的来说,团队变得更加成熟,我们很好地覆盖了空间,并且几乎总是保持平衡。这是欧冠比赛之前的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从一开始就采取了正确的做法。”

目前国际米兰少赛一轮,积分榜领先优势已高达10分,联赛冠军几乎已是囊中之物,但小因扎吉仍然努力地保持低调,并且以个人经历告诫麾下。

“足球世界里没有确定性,我们必须保持专注。作为一名球员,我赢过一个看似已经失去的联赛冠军,也失去了一个看似已经赢得的冠军。我从事足球很长时间了,我知道我们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小因扎吉显然指的是1998-99赛季,拉齐奥在最后一轮丢掉联赛冠军,被AC米兰夺去,然而接下来的1999-00赛季,尤文图斯在著名的“佩鲁贾大雨”中爆冷输球,拉齐奥喜获冠军,小因扎吉正是当事人。

“我们一次只踢一场比赛,上赛季最后三个月就是这样。我们的目标是在每场比赛中都取得好成绩,前面的路还很长,我们必须保持警惕,因为尤文图斯和AC米兰不到最后一刻都不会放手。

“2024年到目前为止,我们每三到四天就有一场比赛,但从现在开始,赛程表将会非常拥挤,所以我需要今晚从首发球员和替补球员那里得到同样的回应。 ”

萨勒尼塔纳本周解雇了小因扎吉的哥哥大因扎吉,换上他的前拉齐奥队友利维拉尼,所以虽然这不是小因扎吉想要的,兄弟俩作为不同球队的教练,在边线上重聚本来是小因扎吉期待的,但利维拉尼仍然是一张熟悉的面孔。

现在焦点转向下周二的马竞,这次将对决的是另一位拉齐奥前队友迭戈·西蒙尼。

“马竞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有一位伟大的教练,他是我的朋友。他们已经在25场主场比赛中没有输过,上一场比赛他们30次射门没有进球,所以显然最后两场比赛的结果并不能反映他们的表现。这是一支实力雄厚的球队,他们很难打,而且经验丰富,但我们会用自己的特点来面对他们。”

马竞最近两场比赛,在国王杯中0比1输给毕尔巴鄂竞技,在西甲联赛0比1输给塞维利亚。

今晚森西甚至没有坐在替补席上,但弗拉泰西本来预计会作为替补出场。

“弗拉泰西已经康复,昨天他与球队其他球员进行了第一次训练。我确实考虑过今晚下半场使用他,他非常渴望,但我认为没有必要着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