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劳塔罗、图拉姆破门 国米4比0萨勒尼塔纳

罗诺亚02-17 06:38 体坛+原创

意甲第25轮

国际米兰4比0萨勒尼塔纳

17’马库斯·图拉姆、19’劳塔罗、40’邓弗里斯、90’阿瑙托维奇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25轮,国际米兰主场4比0战胜萨勒尼塔纳。马库斯·图拉姆、劳塔罗、邓弗里斯、阿瑙托维奇各入一球。国际米兰取得联赛6连胜,24轮联赛过后积63分,以10分优势领跑意甲,尤文53分位列积分榜第二,AC米兰52分第三。

int sal 17.gif

17’ 卡洛斯·奥古斯托左路横传,马库斯·图拉姆推射破门,国际米兰1比0领先。

int sal 19.2.gif

19’ 卡洛斯·奥古斯托发出界外球,劳塔罗得球后晃开角度兜射破门,国际米兰2比0领先。

int sal 40.gif

40’ 劳塔罗送出传球,巴雷拉横传被挡,奥乔亚扑球,邓弗里斯跟进破门,国际米兰3比0领先。

int sal 90.gif

90’ 邓弗里斯右路横传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线,阿瑙托维奇包抄破门,国际米兰4比0领先。

国际米兰阵容:佐默 / 帕瓦尔、德弗赖、巴斯托尼(77’布坎南) / 邓弗里斯、巴雷拉、恰尔汗奥卢(66’阿斯拉尼)、姆希塔良(60’克拉森)、卡洛斯·奥古斯托 / 马库斯·图拉姆(60’阿瑙托维奇)、劳塔罗(60’桑切斯)

【数说】

【10】马库斯·图拉姆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已在24场比赛里收获10粒进球,成为德约卡夫(1996-97赛季,33场14球)之后,首位在意甲中单赛季进球上双的法国球员。

【3】劳塔罗成为第3位连续3个赛季为国际米兰打入20+联赛进球的球员,此前两位是梅阿查和涅尔什。

【20】国际米兰队史第2次在24场意甲比赛过后收获20胜,仅次于2006-07赛季(24场21胜)。

【6】国际米兰取得联赛6连胜。

【125】劳塔罗已为国际米兰打入125粒进球,超越伊卡尔迪,成为国际米兰队史进球最多的阿根廷球员。

【23】劳塔罗本赛季已在各项赛事中打入23粒进球,在五大联赛球员中,这一数据仅次于姆巴佩(31球)和凯恩(28球)。

【59】国际米兰本赛季已在联赛中攻入59球,与拜仁并列本赛季五大联赛球队进球榜榜首。

【12】国际米兰本赛季在联赛中仅丢12球,是现在五大联赛球队中丢球最少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