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的身体撑不住了,霍奇森这次就医后即将卸任

梅伊斯02-16 15: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四上午,水晶宫76岁老帅霍奇森在指挥训练时身体不适,现场接受了救治。他听取队医建议,随即在俱乐部主席帕里什陪同下前往医院。目前,霍太公的身体已无大碍,当天下午就可与人交谈,能够独立行走,精神状况也不错,或许很快就能回家。不过,下周一与保级对手埃弗顿的直接交锋,老帅肯定无法现场指挥。老帅的合同还剩3个月,《每日电讯报》披露,他就此提前卸任基本已成定局。

TELEMMGLPICT000365076436_17080004323990_trans_NvBQzQNjv4BqskbMoQ4VvN0MNH5KGhucR_mJDQle8zhAnRj3nA8oxTY.jpeg

如果不出意外,霍奇森的继任者将是原法兰克福主帅格拉斯纳,奥地利教头仍需办理劳工证,但应该只是走个程序。最顺利的情况下,水晶宫下一场比赛就可能由这位欧联杯冠军教练指挥。

即便霍奇森身体状况良好,他也早已不可能再获续约。上赛季,太公半途接替维埃拉,收效立竿见影,救火合同转正后,他的球队本赛季表现不如人意,11月以来,15场比赛仅获2胜,目前24轮24分,放在不少赛季会位列降级区,多亏本季升班马实力较弱,水晶宫才仍与降级区有着5分缓冲带。太公也承认,这是他执教生涯的“最艰苦时期”。

周四,原本流传过霍奇森即将下课的谣言,但事实证明他未能出席发布会只是身体原因。据称,在训练场接受救治时,场面一度令人非常担心。尽管霍奇森经常是英超头号下课热门,但水晶宫极不希望以解雇方式与他分手,致力于让他平稳带完这个赛季。不过,霍奇森即将本赛季第2次因病无法指挥比赛,上一次是9月做客阿斯顿维拉一役。老帅显然已难以驾驭英超主帅的工作负荷。为了健康而提前卸任,相比起被迫下课甚至降级后离任,不失为更体面的方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