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莱昂助攻特奥破门 米兰主场1比0胜那不勒斯

雷汉默02-12 07: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24轮,AC米兰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那不勒斯。上半场莱昂助攻特奥率先打破僵局,卡拉布利亚伤退。下半时主队替补后卫西米奇曾解围击中自己立柱,但所幸并未丢球。米兰获胜后继续排名意甲第3,落后积分榜次席的尤文图斯1分,那不勒斯则在中游徘徊仅位列第9。

意甲第24轮

AC米兰1比0那不勒斯

25'特奥

11.gif


25'莱昂左边路送出斜线球,从左肋高速插上的特奥面对门将一脚斜射打近角得手。1比0。

12.gif


28'米兰险些快速扩大分差。莱昂左肋拿球后右脚抽出弧线球,客队门将飞身救险,将奔向死角的皮球扑出。

14.gif

89'林德斯特伦左路外脚背传中,西米奇伸脚解围,皮球变线砸中门柱后弹出。

AC米兰阵容(4231):迈尼昂\特奥、凯尔(66' 西米奇)、加比亚、卡拉布里亚(37' 弗洛伦齐)\阿德利、本纳塞尔(66'穆萨)\莱昂、奇克、普利西奇(81' 吉梅内斯)\吉鲁(80' 约维奇)

【数说】

【220】皮奥利执教AC米兰的总场次达到220场,追平排名队史第5的名帅萨基。仅落后于安切洛蒂(420)、罗科(339)、卡佩罗(300)和利德霍姆(277)

【4】特奥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唯二已经在主场破门4次以上的后卫之一,只有勒沃库森的弗林蓬与其并列。

【52】24轮过后米兰拿到了52分。在“3分时代”,该队只有1995-96(53)和2003-04赛季的同期联赛战绩更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