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游夏:图赫尔大开倒车,拜仁骑虎难下

秦游夏02-11 22: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全场1射正0比3完败勒沃库森,《踢球者》表示拜仁上一次在国内赛场在一场比赛中被对手如此碾压,还是2011-12赛季德国杯决赛2比5多特蒙德。预期进球0.3也是德甲2019-20赛季有xG统计以来拜仁的新低。

1707660442764.jpg

图赫尔赛后表示如果再来一次他或许还会选3中卫、认为球队在丢球之前控制了比赛,还表示德国没有租借回避条款很不走运(斯塔尼西奇正是他决定不在计划内的球员)。随着时间推移,所有人都知道图赫尔和拜仁是多么不合适。拜仁现在处于骑虎难下的状态,一年之内换两个主帅、显得过于动荡不安,但最迟到夏天,肯定会分道扬镳。

但如果欧冠面对拉齐奥真出了问题,那图赫尔在三月下旬的国际比赛周走人也将成为必须。上赛季,纳格尔斯曼在三项赛事都有夺冠希望的情况下被炒鱿鱼,而目前的情况是图赫尔的拜仁很可能面临2012年以后第一个无冠赛季。如果按照对待纳格尔斯曼的标准,图赫尔现在应该已经下课不止一次了,他还多一个凯恩。

足球层面,纳格尔斯曼的球队至少能踢出不少场面激情荡漾的比赛,足球更有能量和活力,而在图赫尔手下则是彻头彻尾的退步,基本只能依靠球星的个人发挥。对药厂赛前,图赫尔表示要来一场“Statement表现”,结果却是变阵毫无磨合、打破拜仁DNA的3421,踢得支离破碎。

成绩和场面不合格,图赫尔还正在造成拜仁极大的资源浪费,这点可能更可怕。德利赫特昨天是第4中卫,荷兰中卫看着刚刚复出的于帕梅卡诺、刚从亚洲回来不到三天的金玟哉和作为备胎引进的戴尔,前年被作为未来防线栋梁引进的他会有何感想?而另一边,已经有三个5000万欧元级别中卫的图赫尔,还在给阿劳霍打电话,费用又要往亿欧元的方向走。

基米希长期被视作拜仁的未来领袖,虽然啥活都想干、对自己要求甚高的他,并没能成长到外界期待的高度。但图赫尔也在此同时摧毁他,去夏不止一次提出Holding Six就是在哐哐打脸。托马斯·穆勒的问题就更不必多说了。

拜仁在寻找合适的时机和合适的人选。法尔克今天表示,穆里尼奥正在学德语,之前和现在都对执教拜仁感兴趣。但真的合作,拜仁赌得也真挺大。克洛普至少要到2025年才会执起帅印,阿隆索在利物浦和拜仁之间更倾向前者也不是秘密,甚至留在勒沃库森再干至少一年的概率也不小。算来算去,可能还是弗利克最合适,反正和他不对付的人已经走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