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托尼嘴瓢挖坑停赛小因,助教:主帅没打过电话!

霍尔顿02-11 14: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国际米兰雨夜从罗马奥林匹克带走提气3分,是役蓝黑主帅小因扎吉由于累积黄牌停赛,只能看台观战,督战全由助教马西米利亚诺·法里斯代行。依照规定,停赛的小因不应以任何形式参与比赛指挥,但以今季意甲首球定格4比2比分的中卫巴斯托尼赛后不慎说漏嘴:教练中场打电话鼓励了球队!惊得助教法里斯发布会赶忙“纠错”:没有电话,就发了条信息,还是给教练组的。

1707631459252.jpg

国米带着1比2落后的比分进入中场,巴斯托尼赛后表示:“以小因扎吉的观点来看,我们上半场不论对抗还是战术都毫无表现。他打来电话,我们在更衣室开着免提,听他说他就是我们,我们必须要找回自我,而我们也在下半时向他展示了这点。”

意甲停赛规则要求主帅遵循一系列限制,不管是赛前、赛中和赛后均需远离更衣室和赛场,更不得已任何方式参与比赛,而小因的电话可能为他招来进一步处罚。法里斯紧急“澄清”:“不是视频通话,就是一则和教练组沟通的信息。”严格追究,倘若真如法里斯所言,小因的行为依然违反了规定,但在智能手机时代,这样的“违规”无从监管。而由于小因是役坐在记者席上,《米兰体育报》透露,蓝黑主帅在中场休息期间打着电话聊了“边后卫”话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