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足协发布关于梅西比赛声明,阿根廷中国行取消

佩斯特02-10 11:02 体坛+原创

2月10日上午,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官网发布《关于梅西来京比赛的声明》,确认“北京目前没有举办梅西参加的相关比赛的计划”。

阿根廷队原定于3月在杭州和北京各进行1场友谊赛。梅西缺阵香港行比赛事件后,杭州市体育局于2月9日宣布取消阿根廷队在杭州的比赛。10日北京市足协的公告发出,虽然“目前没有计划”的措辞与杭州市体育局“已决定取消该赛事举办”的明确表述有所不同,但应该还是意味着阿根廷队3月中国行已经全面取消。有消息称,阿根廷足协希望维持3月与尼日利亚队和科特迪瓦队对阵的计划,但会另选他国进行比赛。

北京市足协声明内容如下:

近期许多球迷和网民朋友询问梅西来京比赛信息。据核实,北京目前没有举办梅西参加的相关比赛的计划。

特此声明。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

2024年2月10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