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恩斯对离队并不失望 声称仍想为法拉利奉献一切

麦芽02-08 16: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上周,在汉密尔顿官宣将从梅赛德斯离开加盟法拉利后,将在2024赛季结束后离队的法拉利现役车手卡洛斯·塞恩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Q截图20240208161229.png

塞恩斯正在为他在法拉利的第四个赛季做准备,他已经为法拉利赢得了五个杆位和两次分站冠军。但随着汉密尔顿加盟,塞恩斯将在年底与法拉利分道扬镳,并被迫在其他的F1车队寻找工作机会。

在最初简短的离队声明后,塞恩斯在接受了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采访,采访一开始就从塞恩斯对法拉利的决定感到惊讶还是失望开始。

“不,我没有失望,”塞恩斯说:“在法拉利车队里工作,我已经提前知道了一些内幕消息,我和团队一起为未来的变化做好了准备。”

西班牙人重申了他在之前的声明中向粉丝传达的信息,他继续说道:“除了如何在这个赛季为法拉利奉献我的全部,我不想考虑其他任何事情。”

塞恩斯今年将年满30岁,他形容自己“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年轻、更有动力”,准备迎接挑战,为法拉利奉献自己的一切,同时制定自己的未来计划。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