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队:队史最佳射手穆谢奎离队 4个半赛季进75球

天谭02-06 19:09 体坛+原创

2月6日,浙江队官方发布消息,宣布队史最佳射手穆谢奎离队。穆谢奎自2019年夏季转会期加盟浙江队,一直效力到2023赛季结束。期间他留下出场130次、进球75个、助攻6个的数据,是浙江队队史的最佳射手。

mxk.jpg

浙江队官方公告:

自2019年7月17日正式加盟浙江队以来,穆谢奎已经在浙江效力四个半赛季,不仅是球队冲超的功臣,也是球队蝉联中超季军、两度打进亚冠赛事的当之无愧的英雄。他个人也凭借75粒进球成为浙江队队史的最佳射手。

130场比赛、75粒进球、6次助攻,是大奎交出的成绩单, 而他给我们留下的热爱、职业、坚持、欢笑,更是珍贵的回忆和财富。

2023年12月12日,23赛季的最后一个比赛日,比赛最后一分钟,大奎留下了自己在浙江队的最后一个进球——告别的时刻来了:感谢你每一次的拼尽全力,感谢1600多天的坚持,永远的30号战士,我们最好的大奎,万千珍重,祝未来一切好运!

尽管离开了浙江队,但依然保持出色状态的穆谢奎并不乏感兴趣的下家。有消息称,穆谢奎不出意外将会加盟云南玉昆队。2月4日,中国足协再次公布中乙球队云南玉昆获得2024赛季职业联赛准入资格,而作为中甲递补行列第3的球队,云南玉昆新赛季有望递补参加中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