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亿元肥约!库明加10战9次20+ 变勇士新希望

飞流02-06 16:16 体坛+原创

勇士这个赛季战绩不佳,库明加的崛起成为球队黑暗中的亮光。

当汤普森低迷,保罗和维金斯因伤缺阵,库明加成为了库里身边最好的帮手。北京时间2月6日,勇士客场109比98击败篮网。库明加得到全队第二高的28分,并且贡献10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库里得到29分5篮板3助攻。

截图20240206140310.png

库明加在过去10场比赛9次得分20+。过去10战库明加场均得到24.9分6.7篮板2.2助攻,投篮命中率60.8%,三分命中率53.8%,罚球命中率79.6%。库明加的状态太稳了,过去10战,他是勇士的第二号得分手,给库里提供了足够多的支援。

21岁的库明加在本赛季火爆崛起,随着1月份开始崛起,他的场均得分不断攀升。这场比赛,勇士击败篮网,库明加功不可没。篮网头号球星布里奇斯得到13分6篮板4助攻,15投5中,他的效率比库明加差了很多。

库明加并不适合当球队核心,但是他可以成为很高效的球队帮手。库明加擅长快攻得分,也有持球进攻能力,他的投篮能力也取得了进步,而防守本领也在提升。

根据统计,本赛季至少打过100次攻防转换的104名球员中,库明加每一次转换就能拿下1.40分,这个攻击效率高居联盟第四。前三是阿努诺比(1.51分)、杜兰特(1.45分)、赫伯特·琼斯(1.43分)。

这场比赛,汤普森14投6中,得到15分11篮板3助攻。关键时刻,汤普森被弃用,科尔用小将桑托斯顶替了汤普森的位置。

曾经的汤神是库里的完美搭档,水花兄弟大杀四方。但现在汤普森失去了能量,毕竟他经历了跟腱和膝盖两次大伤,运动能力下滑了太多。曾经的汤神攻守兼备,而现在他的进攻效率低下,防守也变得糟糕。

截图20240206140334.png

库明加成为勇士的新势力,本赛季他一度公开抱怨球权不够多,有时候出了机会,却还要给老队员传球。在抱怨之后,库明加的机会明显增多,而他也交出了漂亮的答卷。

客观来说,勇士早该增加库明加的机会了,这位天赋出众的前锋在持续提升自己的能力。库明加像普尔一样在第三个赛季崛起了。普尔在第三年结束后拿到亿元合同。

以库明加的天赋,如果延续现在的表现,今年夏天他拿到亿元续约合同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