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听了怎么想?德罗西:罗马很强大,才华横溢

克劳馥02-06 07: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晨主场4比0击败卡利亚里,罗马在德罗西上任后取得意甲3连胜。与前任穆里尼奥经常强调阵容实力不够的做法不同,德罗西表示:“这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必须相信自己。小伙子们从开场就很出色,控制着皮球,但也很懂得如何利用空间,伤害对手,表现很杰出。”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206071838.png

罗马目前位列积分榜第5,落后少赛1场的第4名亚特兰大1分。德罗西表示:“我会看看我们挣得的积分以及小伙子们在场上的积极面,但现在还太早,我们打了三支纸面上不如我们的球队。尽管我们绝没有把这种胜利当成理所应当,但我们是罗马,我们就该击败卡利亚里、维罗纳和萨勒尼塔纳。”

利好赛程已经结束,罗马下轮就要主场迎战领头羊国际米兰。穆里尼奥若在,这种比赛会立足于防守,德罗西会有不同的方案吗?“我不喜欢比较,这不对,不公平。穆里尼奥的罗马也打出过今晚这样的比赛。我们会从明天开始备战国米,我的助手们已提前开始研究国米,这使我和球员们能专注于本场比赛。球员们应该拥有一个和他们一样100%专注于下一场比赛的教练。”

迪巴拉表示,德罗西帮助罗马更好地了解了自己,德罗西对此表示:“我们只是需要携手渡过难关,而不是推卸责任,也不要寻找捷径,而只需要努力工作。我像一个退役球员或者队中老队员那样跟他们说话,我没少碰到过逆境,唯一出路就是共同努力。我同时还告诉球员,他们真的很出色,很有才华,他们必须相信自己,这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踢过球,有过高峰低谷,但永远不能怀疑自己的实力。”

罗马本场第2球或许就是德罗西注入的信心的体现——禁区内连续传球,有穿裆,有脚后跟,这是训练场演练的套路吗?

SmartSelect_20240206_071414.gif

德罗西说:“优秀球员就有这个能力,我可没告诉他们,传球给卢卡库,然后卢卡库假动作,然后迪巴拉破门。这些优秀球员在狭小空间里能够找到空当。我给他们的主要建议是,要敢于向禁区内投入兵力。他们很有能力,我不需要浪费太多时间演练快速传切,我可以更专注于那些我们需要改善的环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