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残阵到底有多“残”?肯纳德生涯得分超过全队

铁柱02-05 15:00 体坛+原创

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灰熊遭遇了一场40分惨败。但看看他们的阵容,就能明白如今的灰熊到底是怎样一番面目。

这场比赛灰熊的首发五人为:大卫·罗迪(22年首轮23号新秀)、G.G.杰克逊(23年次轮总第45号新秀)、特雷·杰米森(落选秀)、贾科布·吉尔亚德(落选秀),以及卢克·肯纳德(17年首轮12号新秀)。

426020722_806190201552235_9081784270958945865_n.jpg

在这套首发阵容中,只有肯纳德有在强队打轮换的经历和能力,他职业生涯的累积总得分为3740分。除了肯纳德,把灰熊剩下的四位首发以及面对凯尔特人登场的三位替补加在一起,职业生涯的总得分也仅有1189分。

所以,最后看到灰熊全场仅得91分的表现,以及40分的巨大分差,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