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我们本应获胜 西蒙尼:客场拿分也不错

罗诺亚02-05 1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23轮上演马德里德比,皇马主场遭绝平,1比1战平马竞。第20分钟卜拉欣·迪亚斯打破僵局,补时阶段马科斯·略伦特头球破门,打入绝平进球。此役过后,皇马积58分仍居榜首,马竞48分排名第4。

ancelotti.jpg

赛后接受采访,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我们这场比赛的表现很好,我们掌控了比赛,但很不走运地在最后时刻丢球。我们在身高上不占优势,但球队已经做得不错。我们本应获胜,不过我们也的确在很多场比赛中依靠最后时刻的进球获胜,我们无法指责什么。”

“我们仍是榜首,之后的周六仍有机会巩固积分榜位置。我们都很平静,球队的状态不错。我们踢得很好,这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有一支强大的球队,所有人都在做贡献,大家都承诺拼尽全力。”

“维尼修斯热身时感到不适,我们有卜拉欣·迪亚斯与何塞卢两个替换选择。但我们已经在防守上进行了布置,卜拉欣首发可以让我们不用更改计划,何塞卢之后替补登场,他踢得不错。”

“对手有身高优势,他们将球传向中路,赢得了空中对抗,他们更高,所以赢下这种对抗很容易。”

“我们无法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我们本应获胜。但球队已经尽了全力,我们仍是榜首。我们仍然拥有信心,非常平静。”

“卢宁的表现非常棒,他扑出了格列兹曼的射门,在定位球防守中也做出了贡献。”

simeone.jpg

马竞主帅西蒙尼表示,“在我看来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我们有进球机会,但对手先进了球,他们的状态更好,我们却有更多机会。下半场双方的机会都有所减少,比赛平局收场,我们在客场拿到积分也不算太差的结果。”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