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谢拉2球申花4比1大胜桑托斯 平等杯末战泽尼特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02-05 09:54 体坛+原创

文章来源: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卡塔尔当地时间2月4日17:00,申花队迎来“平等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第二场比赛,对阵巴西球队桑托斯。上半场第26分钟,申花前场连续配合后由特谢拉破门首开纪录。第37分钟,于汉超主罚任意球,后点马莱莱头槌破门,申花扩大领先优势。第45分钟,桑托斯前锋韦斯利远射世界波破门扳回一城。易边再战,申花陆续做出人员轮换。第69分钟,桑托斯前场抢断后的抽射被朱辰杰门线处解围。第84分钟,谢鹏飞送助攻,路易斯扛开防守队员冷静推射得手,3-1。第88分钟,戴伟浚禁区内抽射破门,锁定胜局。

001NFGoTly1hmhwcpqctoj61hc0zk7f802.jpg

最终,上海申花4-1战胜桑托斯取得两连胜。当地时间2月8日17点(北京时间22点),申花将对阵本次邀请赛最后一个对手俄超劲旅泽尼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