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锤未发文件致两将转会失败,买家震怒还得帮补救

霍尔顿02-03 0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西汉姆联冬窗最后时刻祭出迷惑操作,令阿尔及利亚左边锋本拉赫马租借里昂和西班牙进攻型中场福纳尔斯加盟贝蒂斯的交易双双失败,里昂和贝蒂斯双双指责铁锤帮,对其“极度缺乏尊重”的态度表示不满。

1706889924707.jpg

英媒透露,导致交易失败的原因,是西汉姆方面未能及时上传国际足联转会匹配系统需要的相关文件。里昂同样为商业伙伴缺乏专业的操作所震惊,并以严正声明进行谴责:“由于这种令人费解的行为,国际转会证明未能在截止时间前申请下来。里昂对这种情况和决策深感遗憾,这表明西汉姆联对相关机构和球员极度缺乏尊重。俱乐部保留稍后启动所有必要的适当程序以验证交易的权利,并会在必要时追究西汉姆联的责任。”

西汉姆并未回应里昂的声明,但他们对路透社承认,交易确实未能及时完成。主帅莫耶斯则在周五的发布会上透露:本拉赫马的交易在最后时刻出现了一些文书问题,但他是在周四深夜离开球场时才得知的这件事。

国际足联对此事展开调查,由于里昂和贝蒂斯都遵循了交易程序,也办完了相关手续,据CBS记者本·雅各布斯和转会名记罗马诺报道,这两笔交易成行在即。

英足总向法足协发送了放行本拉赫马的国际转会证名,国际足联也已经批准了转会系统的验证申请,此事也得到了里昂方面的的证实。里昂将以500万欧元租借费得到本拉赫马,合同中另含1200万选择性买断条款。同样,福纳尔斯800万欧元转会贝蒂斯的交易也得到了国际足联的批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