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里亚选出最佳11名队友阵容 没C罗 没右后卫!

小中02-01 08: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月30日,接受阿根廷TyC Sports电视台采访,目前效力葡超本菲卡的阿根廷前锋迪马里亚选出由其队友或前队友组成的最佳11人阵容。在这个11人阵容中,有梅西,没C罗,有现任本菲卡俱乐部主席鲁伊·科斯塔,但右后卫位置却付之阙如。

18载职业足球生涯,迪马里亚曾效力罗萨里奥中央、本菲卡、皇马、曼联、巴黎圣日耳曼和尤文图斯等俱乐部球队。他2008年9月第一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迄今已为国征战16年。职业生涯中,迪马里亚跟梅西、C罗、内马尔、姆巴佩、卡卡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等巨星做过队友。

naom_6578ea86126db.jpg

接受TyC Sports电视台采访,迪马里亚选出的队友或前队友阵容只有10人,没选右后卫。迪马里亚选出的门将是国家队队友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三名后卫是奥塔门迪、拉莫斯和马塞洛。拉莫斯和马塞洛是皇马队友,奥塔门迪是国家队队友,现在在本菲卡做队友。

在中场,迪马里亚选择了国家队队友马斯切拉诺和当年的本菲卡队友鲁伊·科斯塔。2007/08赛季,迪马里亚跟鲁伊·科斯塔做过一年队友。那个赛季结束后,葡萄牙中场就退役了。目前,鲁伊·科斯塔是本菲卡俱乐部主席。“天使”2023/24赛季重返本菲卡,正是受到鲁伊·科斯塔的召唤。锋线上,“天使”则选了内马尔、梅西、伊布和姆巴佩,他跟他们4人曾在巴黎圣日耳曼并肩作战。

在门将位置,迪马里亚有两个候选人。在国家队队友迪布·马丁内斯和皇马前门将卡西利亚斯之间,“天使”最终选择了前者。

迪马里亚解释道:“在门将位置上,我选了迪布·马丁内斯。我在他跟卡西利亚斯之间犹豫,在我看来,由于赢得了一切,由于他们的水平,我觉得他们是最好的两位门将。不过,我选择了迪布。在中卫位置上,我选择了拉莫斯和奥塔门迪。左后卫是马塞洛,百分之百,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水平。右卫后更难选,让我们跳过去吧。”

对于中场的选择,迪马里亚也做了解释。“在中场,毫无疑问,一个是马斯切拉诺。另一个是鲁伊·科斯塔,(在我的阵容中)他将穿10号球衣。在前场,梅西、内马尔、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姆巴佩。我跟很多巨星一起踢过,很难只选出11人。我没能选劳塔罗·马丁内斯、范佩西和鲁尼。很难。”

尽管在自己的最佳阵容中没有C罗,但在采访中,迪马里亚还是提到了他。“我有机会跟那么多巨星一起踢球,我很荣幸。有时候,如果不是别人向我提出这样的问题,我都不会想我跟谁踢过球。可事实却是,如果不得不挑出11人来,那是一个荒唐的事情。我也没选C罗、贝尔和本泽马。实话实说,很难形容我的职业生涯,我所经历的一切是无与伦比的。”

尽管与那么多巨星做过队友,但令迪马里亚感到自豪的是,在所有他效力过的球队,他都是主力,因此也就能与那些巨星在场上并肩作战。

“天使”说:“不可能再退回去,想想我所有过的运气。尤其是跟他们所有人做队友时,我都是主力,我总是跟他们并肩作战。跟他们做队友却能打主力,这不容易。当基利安、内和里奥在那里(巴黎圣日耳曼)时,我有我的位置。跟本泽马、克里斯蒂亚诺和贝尔在一起时,我也有位置。我还没提莫德里奇和哈维·阿隆索呢。诚恳地说,我是一个很荣幸的人,因为给了我那么多。我感谢上帝,因为我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他给予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