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7场比赛轰下20+ 库明加能否成为勇士救心丸?

董倡硕01-31 16: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本赛季,库明加成长的速度是勇士能否度过黑暗的关键。赛季初期,因为无法得到科尔的信任,库明加相当消沉。常规赛进入中段,勇士伤病满营,再加上格林的禁赛以及战绩的低迷,库明加逐渐展现出自己的进步。

今日与76人一战,库明加亮点十足,多次在篮下完成精彩暴扣,顶级的身体能力一展无余。此役,库明加拿到了39分钟的出场时间,负荷为全场最高,并且打满了第四节。库明加全场比赛19投11中,以极高的效率得到了26分7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和1次封盖的全能数据,正负值高达+10。

“你知道我一直都在告诉他什么嘛?我说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可以防住他。然后他也信了。他会向全世界展示这一点。我们谈到的一件事是,我们已经扛着那些更老的球员走了很多年。现在轮到他了。这就是为什么你会在首轮第七顺位选中他。因为角色会互换,你会开始看到这一点。现在,是时候让库明加来带领我们赢球,而不是还继续靠我们。”老大哥格林在赛后评价库明加的表现时说道。

微信截图_20240131164525.png

库明加找到了自己最擅长的得分方式,中近距离的冲击力再加上恐怖的爆发力,让他几乎无人可当,将76人的前锋群冲地七零八落。根据数据统计,这已经是库明加连续第七场比赛单场得分达到20分,继续刷新着个人生涯的纪录。过去7场比赛,库明加场均能砍下25.1分6.7板,三项命中率为62/55/77%。

谈到自己的表现升温,库明加显得云淡风轻。“我在进攻端获得了更多的自由,但我不会觉得理所当然。球队需要我在场上做正确的事情,然后让我的队友们信任我。我有特定的角色,但总而言之要每天进步,这样他们更信任我,我就能得到更多时间。我在场上不会做我不该做的事情,然后还期待能出战30分钟。上场就是尽自己最大努力,获得信任后,时间自然会增加。”库明加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