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莱万昨日与哈维沟通,表示球员应对现状负责

罗诺亚01-30 22: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萨主帅哈维日前自宣赛季末离任,这一决定让巴萨球员感到惊讶。据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在哈维向球员们当面解释自己的离任决定时,很多球员都十分难过,这其中就包括莱万多夫斯基。

xavi lewandowski.jpeg

本赛季莱万状态下滑,在最近的一些比赛中,哈维曾换下莱万,这一做法引发了一些猜测。有传闻称,莱万对哈维换下自己的做法感到不满,按照这一传闻进行推断,莱万似乎应该对哈维自宣离任感到解脱,但情况或许恰好相反。

哈维公布自己的离任决定后,有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称,莱万曾联系哈维,劝哈维留下。对于莱万的表态,哈维表达了感谢,但还是坚持季末离任的决定。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本周一莱万又找到哈维进行沟通。在这次谈话中,莱万表达了自己的难过之情,同时表示球员们应该对球队的现状负责,因为大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水准,也没有保持住上赛季的良好状态。与哈维聊过之后,莱万回到家中。巴萨全队昨日聚餐,地点就在莱万的家,全队成员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增强凝聚力。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