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确认拉基蒂奇解约 球员将加盟利雅得青年

罗诺亚01-30 19: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确认,35岁的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与俱乐部解约。根据此前多家媒体消息,拉基蒂奇将加盟沙特联赛的利雅得青年俱乐部。利雅得青年阵中拥有卡拉斯科,拉基蒂奇将与这位前马竞攻击手成为队友。

拉基蒂奇出自巴塞尔青训,之后曾为沙尔克04、塞维利亚、巴萨效力,并在效力巴萨时达到职业生涯巅峰。2020年夏窗,拉基蒂奇离开巴萨,回归塞维利亚。

rakitic.jpg

本赛季塞维利亚战绩不佳,如今已经两度换帅,拉基蒂奇在球队中位置不保。尽管去年11月拉基蒂奇曾表态将留在塞维利亚,并且成为球队的队副,但在位置不稳固、沙特方面发来高薪邀请的情况下,克罗地亚中场最终做出了离队选择。据此前意媒消息,利雅得青年为拉基蒂奇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

在欧洲俱乐部效力期间,拉基蒂奇曾收获17个冠军荣誉,其中包括1座欧冠冠军、2座欧联杯冠军、1座欧洲超级杯冠军、1座世俱杯冠军、4座西甲冠军、4座国王杯冠军、2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座德国杯冠军和1座瑞士杯冠军。

告别之际,塞维利亚俱乐部向拉基蒂奇表达了感谢,“俱乐部希望感谢拉基蒂奇,他是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之一,感谢他这些年来的努力与付出,希望他在未来取得成功。”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