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德国队希望之星“新房子”,能否找回自我?

秦游夏01-29 19: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门兴中场诺伊豪斯在莱茵德比中最后一刻拦截弗林蓬的射门,被德国媒体认为提前锁定Grätsche des Jahres (年度拦截)。因为新秀罗科·赖茨身体状态不佳,“新房子”才拿到了首发的机会,他一改文弱的形象,展现了自己强硬的一面,本场无球表现做得不错,也是为自己自救。这位慕尼黑1860的青训球员,还顺便帮了雄狮的死敌拜仁一把。

1.jpg

赛季之前,诺伊豪斯和门兴续约到2027年夏天,被任命为第三队长,被门兴看作重建期的领袖球员。赛季前8轮,诺伊豪斯还能打上主力,并打入3球。因为做客1比3科隆的糟糕发挥,他就被按在了板凳上。主要原因就是塞瓦内觉得他在无球时不够硬朗,另外科内从夏天的伤病中复出,赖茨蹿升速度又很快,8号位两个位置被牢牢占据。

2.jpg

冬窗还剩最后4天,诺伊豪斯依然有离队可能,门兴体育主管费尔库斯也没有排除这种可能性。根据德国媒体昨天的报道,斯图加特有意先租后买引进“新房子”。诺伊豪斯也确实适合小赫内斯的战术理念和斯图的进攻型打法,不过今天斯图体育主管沃尔格穆特已经明确否认对诺伊豪斯有意。其他几大联赛的球队还在关注他。

3.jpg

诺伊豪斯此前10次为德国队登场,打入2球,但上次出场已经要追溯到2022年3月友谊赛对荷兰。短期内重返国家队很不现实,26岁当打之年的他,首先需要克服目前的困境,不管在哪儿先打上比赛,找到自己的定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