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纽波特2比4曼联 安东尼传射梅努破门

文斯01-29 07:02 体坛+原创

足总杯第4轮

纽波特2比4曼联

36’布林·莫里斯、47’威尔·埃文斯 / 7’B费、13’梅努、68’安东尼、90+4’霍伊伦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足总杯第4轮,曼联4比2客胜英乙球队纽波特,进入16强。安东尼收获本赛季各项赛事的首次助攻和首粒进球,梅努收获曼联一线队处子球。

npc mun 7.gif

7’ 安东尼左路倒三角回传,B费低射破门,曼联1比0领先。

npc mun 13.gif

13’ 达洛特右路横传,梅努推射远角破门,曼联2比0领先。

npc mun 36.gif

36’ 布林·莫里斯远射打在利桑德罗·马丁内斯身上,折射入网,纽波特扳回1球。

npc mun 47.gif

47’ 刘易斯横传,威尔·埃文斯抢点破门,纽波特扳平比分。

npc mun 68.gif

68’ 卢克·肖兜射远角中柱,安东尼补射破门,曼联3比2再次领先。

npc mun 90+4.gif

90+4’ 霍伊伦乱战破门,曼联4比2锁定胜局。

曼联阵容:巴延德尔 / 达洛特、瓦拉内(90’埃文斯)、利桑德罗·马丁内斯(89’马圭尔)、卢克·肖(82’坎布瓦拉) / 梅努、卡塞米罗(81’麦克托米奈) / 安东尼(88’福森)、B费、加纳乔 / 霍伊伦

【数说】

【5+2】在参加的最近8场足总杯比赛中,B费贡献5粒进球和2次助攻。

【1】B费首开纪录的进球源自安东尼的助攻,本赛季出战22场比赛后,安东尼终于直接参与进球。

【1】梅努收获曼联一线队处子球。

【2】2020年1月以来,曼联首次在足总杯比赛中开场15分钟内2比0领先。

【2】最近12场各项赛事,曼联仅有2场保持零封。

【2】1996年以来,曼联首次在足总杯面对非顶级联赛球队时有2+丢球,这也是曼联自1970年以来首次在面对第四级别联赛球队时有2+丢球。

【30】安东尼打破30场进球荒。

【9】最近10个赛季,曼联在9个赛季中都打入足总杯第5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