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佛罗伦萨0比1国际米兰 劳塔罗头球致胜

罗诺亚01-29 06:32 体坛+原创

意甲第22轮

佛罗伦萨0比1国际米兰

14’劳塔罗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22轮,国际米兰客场1比0战胜佛罗伦萨。第14分钟劳塔罗头球破门,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第72分钟佐默送点,随后将点球扑住。国际米兰少赛1场积54分领跑意甲,尤文53分位居次席。

fio int 11.gif

11’ 恩佐拉单刀破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fio int 14.gif

14’ 阿斯拉尼开出角球,劳塔罗前点头球破门。VAR复核确认进球有效。

fio int 72.1.gif

fio int 72.2.gif

72’ 佐默出击时拳头击中恩佐拉头部,裁判观看录像后判罚点球,并向佐默出示黄牌。冈萨雷斯主罚的点球被佐默扑住。

国际米兰阵容:佐默 / 帕瓦尔(83'比塞克)、德弗赖、巴斯托尼(60'阿切尔比) / 达米安(60'邓弗里斯)、弗拉泰西、阿斯拉尼、姆希塔良、卡洛斯·奥古斯托 / 马库斯·图拉姆(60'阿瑙托维奇)、劳塔罗(78'桑切斯)

【数说】

【19】劳塔罗收获本赛季个人第19个意甲进球,继续领跑意甲射手榜。

【17】国际米兰队史第2次在21轮意甲比赛过后收获17场胜利,并取得至少54个积分。国际米兰上一次达成这一数据还是在2006-07赛季(18胜,57分)。

【8】劳塔罗已为国际米兰打入124粒进球,追平伊卡尔迪,两人在国际米兰队史射手榜上并列排名第8。

【15】国际米兰连续15场联赛保持不败(12胜3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