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上海申花宣布高天意加盟球队

泰坦01-28 14:24 体坛+原创

1月28日,上海申花正式官宣高天意加盟。

202401281335269939.jpg

俱乐部官方公告写道:

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高天意正式加盟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

高天意,1998年7月1日出生于大连,身高185cm,场上司职中场。高天意出道于杭州绿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达姆青训营。2016赛季,高天意回国加盟深圳队。2017赛季加盟江苏苏宁并于当年3月5日(联赛首轮对阵申花)完成个人中超联赛首秀。效力江苏苏宁队的4个赛季中,高天意累计联赛出场55场、打入一球,并帮助球队获得2020赛季中超联赛冠军。2021赛季,高天意加盟北京国安,过去的3个赛季中,高天意共代表国安出场74场,打入4粒进球、送出14次助攻。2022年3月24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中国对阵沙特的比赛中,高天意迎来中国国家队首秀,并随中国亚运代表队参加了2023杭州亚运会,首发出场3次打满270分钟,并贡献1粒进球和2次助攻。

高天意的加盟是对申花中场位置人员储备上的有力补充,也将进一步优化球队年龄结构。期待在新的赛季中,高天意能够用自己的优异表现,帮助三线作战的申花取得更好的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