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凯恩、戴维斯破门 拜仁3比2客胜奥格斯堡

文斯01-28 00:30 体坛+原创

德甲第19轮

奥格斯堡2比3拜仁慕尼黑

52’90+4’德米罗维奇 / 23’帕夫洛维奇、45+5’阿方索·戴维斯、58’凯恩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第19轮,拜仁客场3比2战胜奥格斯堡。第23分钟,帕夫洛维奇为拜仁首开纪录,收获个人拜仁一线队首粒进球。半场结束前阿方索·戴维斯低射破门,拜仁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德米罗维奇为奥格斯堡扳回1球,凯恩破门助拜仁3比1领先。之后奥格斯堡接连获得点球,米歇尔主罚的点球被诺伊尔扑出,德米罗维奇罚进点球,拜仁最终3比2险胜奥格斯堡。

fca bay 1.gif

fca bay 2.gif

7' 德利赫特禁区外手球犯规,主裁起初判罚点球,随后经VAR提醒改判任意球。鲁文·巴尔加斯的主罚任意球被挡出。

fca bay 3.gif

fca bay 5.gif

12' 雷治贝察伊接头球摆渡抽射破门,边裁示意越位,主裁判经VAR确认后判定进球无效。

fca bay 4.gif

14' 格雷罗将球传入禁区,戈雷茨卡劲射打偏。

fca bay 6.gif

23' 格雷罗开出角球,帕夫洛维奇破门,拜仁1比0领先。

26' 科芒伤退,特尔替补登场。

fca bay 7.gif

45+1' 凯恩射门偏出。

fca bay 8.gif

45+5' 阿方索·戴维斯禁区外右脚低射近角破门,拜仁2比0领先。

fca bay 9.gif

52' 德米罗维奇头球破门,奥格斯堡扳回1球。

fca bay 10.gif

fca bay 11.gif

58' 凯恩打空门得手,裁判起初判定越位在先,观看录像后认定进球有效。从回放来看,奥格斯堡防守球员为凯恩送上乌龙助攻。拜仁3比1领先。

fca bay 12.gif

fca bay 13.gif

88' 诺伊尔解围时手臂打到对方球员,裁判观看录像后判罚点球。米歇尔主罚的点球被诺伊尔扑出。

fca bay 14.gif

90+4' 穆勒犯规送点,德米罗维奇主罚命中,奥格斯堡再次扳回1球。

拜仁阵容:诺伊尔 / 格雷罗、德利赫特、戴尔、阿方索·戴维斯 / 帕夫洛维奇(90'兹沃纳雷克)、戈雷茨卡 / 萨内(89'穆勒)、穆西亚拉(89'舒波-莫廷)、科芒(26'特尔) / 凯恩

【数说】

【1】冬窗加盟拜仁后,戴尔首次先发出战。

【1】帕夫洛维奇收获拜仁一线队处子球。

【1】阿方索·戴维斯本赛季首次为拜仁破门。

【23】凯恩收获本赛季个人第23个德甲进球,这也是他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打入的第27个进球。

【23】打入本赛季个人第23粒德甲进球后,凯恩距离卢卡·托尼的纪录只差1球。2007-08赛季,卢卡·托尼收获24个德甲进球,这是拜仁新援在加盟首个赛季的联赛进球纪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