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集体质问扬科维奇 李毅:你敢不敢踢四后卫

夏天01-23 16: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月23日凌晨,中国国足在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0比1不敌卡塔尔,最终位列小组第三。赛后,前国脚李毅更新社媒,质问国足主帅扬科维奇敢不敢踢四后卫?

65ae9f07f3e8fabeee4c6f6e.jpg

李毅说道:“就以这三场比赛来说,其实我觉得是一场比一场踢得好,尤其这场比赛,其实我们在没丢球之前,还是有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这就是足球,这就是残酷的,这里没有如果,但我们为什么不在第一场就拿出现在的状态,包括前两场的比赛我们慢热,为什么踢得不像这一场这么好,其实我们真的自己要去反思。

“我很少去评价教练,因为大家都是同行,但是我真的是看不懂扬科维奇,这个比赛到最后了,扬科维奇你敢不敢踢四后卫,你五后卫让谢鹏飞去踢右翼卫,你换他的意义何在?他踢过这个位置没有,你给他放在一个自己不熟悉的位置上,你觉得他能发挥他的作用吗?我真的是不知道说什么好,这个比赛看的真是心力交瘁。

“在这里也祝国家队好运吧,因为毕竟现在可能我们小组还没有被淘汰,还有机会进入到淘汰赛。但是我觉得即使是这样,我觉得在未来的世预赛,我们真的要考虑考虑教练的人选了,到底适不适合我们的国家队。”

与此同时,李毅还配文写道:“看的我真是心力交瘁,教练是干嘛的,就是希望通过你的指导来提高队员的能力和整合球队的综合实力,就这两点扬科维奇就不合格!虽然你很帅但是不影响我在教练上对你的打法和用人提出质疑!”

而在此前,解说比赛的前国脚冯潇霆也点评了扬科维奇的防守布置,表示很不解。他说道:“我没见过10个球员全部在禁区里防守,这球看着很气!连禁区外围的人都不防,但球员只能按教练的部署来,都那么拼了,我接受不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