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乔:去年罗伊斯劝我回多特 我一直记着这件事

罗诺亚01-22 2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月11日,多特蒙德官方宣布曼联的23岁英格兰边锋桑乔以租借形式加盟,租期至本赛季结束。因为与曼联主帅滕哈赫的矛盾,桑乔上半赛季仅为曼联出战3场比赛。回归老东家后,桑乔状态不错,在已经出战的2场比赛中贡献1次助攻,并制造1粒点球。

jadon-sancho-1705184020-3954-1705184023-1655.jpg

日前接受多特蒙德官方频道采访时,桑乔透露,罗伊斯在去年夏天就曾劝自己回多特踢球,“那是在拉斯维加斯(的季前热身赛),他告诉我说,我应该回到多特。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内幕消息’,他对我说,‘不论你什么时候做好准备(回归),我都在这里等你,兄弟。’”

“我一直记着这件事。我觉得,如果我在其他地方过得不好的话,我可以回到多特,我熟悉这里,大家也都认识我。我知道俱乐部和球员们都很支持我,我很高兴。”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