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传奇队重庆之旅圆满结束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01-22 17:52

1月20日晚上,凭借萨维奥拉 (两球) 和索林的进球,巴萨传奇队在中国以 3-1 的比分战胜了 IFDA 全明星队,让全场萨迷兴奋无比。 

图片6.jpg

安戈伊、贝莱蒂、戴维斯、普约尔、门迭塔、萨维奥拉、罗杰·加西亚、乔瓦尼、里瓦尔多、塞尔吉·巴尔胡安和克里斯坦瓦尔组成的巴萨首发阵容战胜了塞巴斯蒂安·弗雷、科尔多巴、阿尔贝托·耶佩斯、卡纳瓦罗、皮萨罗、费尔南多·莫伦特斯、西多夫、托蒂、迪比亚吉奥、帕努奇和扎卡多的全明星阵容 ,其中托蒂进了一球。

图片2.jpg

在重庆龙兴足球场的上半场比赛中,传奇队一开始就占据了上风,但最终还是明星队取得了领先,托蒂以一记精彩的射门击败了巴萨门将安戈伊,为球队首开纪录。传奇队在开场几分钟就由乔瓦尼险些破门,但在普约尔的帮助下,萨维奥拉扳平了比分。上半场还剩 10 分钟时,阿根廷人在加泰罗尼亚后卫的完美传球下完成了绝杀。中场休息后,巴萨将扳平比分的势头带到了下半场,索林和萨维奥拉将他们的优势转化为进球。在这场比赛中,诺利托首次代表巴萨传奇队出战,阿尔伯特-"查皮"-费雷尔的球队在中国重庆取得了一场精彩的胜利。

图片3.jpg

于热身时段及球赛结束后,巴萨传奇队均上前与热情的重庆萨迷留影,以及感谢他们的支持,合影时现场气氛更是热烈。

图片4.jpg

除了令人期待的球赛外,这次重庆之旅也让巴萨传奇队把握难能可贵的机会与当地萨迷及数字媒体见面。

关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简称“巴萨”)成立于 1899 年,目前拥有 144000 多名会员, 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综合性运动俱乐部,拥有 125 年历史。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除了扎根于自己的国家和城市,还拥有全球化的视野, 在三大洲的城市都设有其官方总部: 巴塞罗那、香港和纽约。

巴萨力求通过卓越的体育运动改变世界, 同时还通过巴萨创新中心(Barça Innovation Hub)将这一理念传播到知识和创新领域。俱乐部还因其对社会事业的贡献而闻名,通过巴萨基金会(FC Barcelona Foundation)以及对男孩和女孩进行体育积极价值观教育的工作来实现这一承诺。巴萨目前在社交媒体上拥有超过 4.86 亿粉丝, 正好反映了俱乐部近年来的积极发展。

www.fcbarcelona.com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