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魏泽单兵爆射,拜仁主场爆冷,0-1不敌不来梅

霍尔顿01-21 22: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德甲第18轮,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云达不来梅。魏泽爆射制胜,不来梅1比0客场爆冷,15年来首度对拜仁取胜。南部之星遭遇赛季主场首败,三连胜终结,少赛一场落后榜首48分的勒沃库森7分。

1705854681670.jpg

■ 德甲第18轮(安联)

拜仁慕尼黑 0-1 云达不来梅

59’魏泽

QQ图片20240121230356.gif

QQ图片20240121230351.gif

26’恩金马藉球队快速反击形成单刀,轻松击破诺伊尔大门。VAR介入复核,当值主裁马尔科·弗里茨认定不来梅从穆西亚拉脚下断球、发起进攻时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QQ图片20240121235618.gif

59’0比1 魏泽右路带球晃开阿方索·戴维斯,内切禁区后左脚爆射破网。

64’图赫尔紧急调整,基米希、阿方索·戴维斯、格雷罗下场,托马斯·穆勒、戈雷茨卡、特尔入替。

【数说】

【4】拜仁上次德甲主场未能进球的比赛是2020年2月0比0莱比锡RB一役,此役为拜仁4年来首度无法在联赛主场破门。

【15】不来梅上次击败拜仁已经要追溯到2008年9月20日(比分5比2),迄今已逾15年,经历各项赛事32场不胜后,不来梅再度战胜“南大王”。

拜仁慕尼黑阵容(4231):诺伊尔/莱默、于帕梅卡诺、德利赫特、阿方索·戴维斯(64’戈雷茨卡)/基米希(64’托马斯·穆勒)、格雷罗(64’特尔)/科芒(84’舒波-莫廷)、穆西亚拉、萨内/哈里·凯恩

替补:乌尔赖希、戈雷茨卡、舒波-莫廷、戴尔、托马斯·穆勒、兹沃纳雷克、特尔、克雷齐希、帕夫洛维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