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0冲击第5座超级杯!小因扎吉:比分太少了!

鲁林01-20 06: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意大利超级杯半决赛,如同前一场那不勒斯3比0大胜佛罗伦萨一样,实力的差距,加上对比赛投入的态度,使得比赛一边倒,最终国际米兰3比0轻取拉齐奥,将与那不勒斯争夺本届意大利超级杯。

国际米兰此战赢得太过轻松,全场20多次射门,而拉齐奥只有5脚射门且无一射正,角球数是7vs0,控球率国际米兰61%,可见确实是一边倒的完胜,甚至,3比0的结果根本没有反映出国际米兰在这场半决赛中的统治程度,图拉姆、恰尔汗奥卢的点球和弗拉泰西的反击最终锁定了胜局,而巴雷拉、劳塔罗两次击中门框。

OIF.jpg

OIF (1).jpg

执教生涯已经获得过4座意大利超级杯的小因扎吉,如今有很大机会挑战个人第5个意超杯,决赛将于下周一在利雅得对阵那不勒斯。

小因扎吉表示,3比0战胜拉齐奥的比赛,唯一消极的就是比分太低,如今他们正准备对阵那不勒斯,卫冕意大利超级杯。

“小伙子们做得很好,我们表现出色,立即采取了正确的方法。现在我们进入了决赛,我们必须努力在两天内恢复体力,因为对阵那不勒斯将会非常困难。”

巴雷拉是这场单向比赛的主角之一,他表示,很久没这么享受过了,“这是一场非常棒的表现,我们在球场上以一种我们很久没有做过的方式享受自己,拉齐奥有实力,有很高的压迫力,但今天每个人都想要球,我们踢得很开心,这很重要。从赛季开始,我们就想成为一台运转良好的机器,达到这个水平需要做很多工作,我们希望继续前进。

索默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干扰,但拉齐奥门将普罗维德尔做出了几次棘手的扑救,巴雷拉和劳塔罗两度击中门框,但还是难挡国际米兰潮水般的攻势。

“当然,进球会很令人高兴,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举动,但提供助攻或帮助球队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

巧合的是,通常意大利超级杯是意甲冠军对决意大利杯冠军,这是意大利超级杯赛制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四强赛,但进入决赛的两强,仍然是上赛季意甲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

“那不勒斯3比0击败佛罗伦萨,他们最近可能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质量仍然存在,他们仍然是意大利的卫冕冠军。我们必须保持警惕,踢我们自己的比赛,继续我们目前的方式。”

巴雷拉表示球队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他们的教练也这么认为。

“我们以前从未踢过这种形式,但这就是现在的足球,我们必须适应,今晚我向小伙子们表示祝贺,因为我真的很喜欢看他们比赛。考虑到我们所做的一切,半场结束时只取得1比0的领先是当晚唯一的缺点,但最终我们以3比0获胜,两次击中门框,所以我很满意。”

迪马尔科用一脚巧妙的后脚跟为图拉姆首开纪录助攻,而且似乎无处不在。

“费德里科非常出色,但是当你对阵拉齐奥这样的球队时,只看一名球员是一种简化。每个上场的球员都做得很好,因为当你2比0领先时,如果对手扳回一球,那就很危险了。相反,我们继续努力,现在我们必须在周一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继续这样做。”

国际米兰有机会连续第三年赢得意大利超级杯,至少可以在意大利杯16强赛负于博洛尼亚后确保获得一些奖杯。

“自7月以来,这些小伙子们一直在做着非凡的事情,我们必须不断努力改进,找出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拉齐奥组织良好,中间压力很大,这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困难,但我们有耐心,在正确的时间推动并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会回顾比赛并研究它,看看我们在哪里可以做得更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