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流言】湖人拉文美梦告吹 独行侠看上维金斯

白亼01-18 1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西亚卡姆加盟步行者,NBA又一笔重磅交易完成。距离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各支季后赛竞争者球队已经开启了抢人的模式。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览昨夜今晨联盟内最新鲜的交易流言。

湖人有意补强后卫线

赛季至今,湖人队对于球队目前后卫线的表现似乎并不满意。根据ESPN的报道,球队希望能够在截止日前,对后卫线进行补强。目前,湖人正在密切关注爵士后卫塞克斯顿以及奇才后卫琼斯的动向。除此之外,紫金军团此前也传出了和老鹰后卫穆雷之间的绯闻。最后,湖人随队记者马克曼纳明还表示,拉文加盟湖人的交易不会发生。

微信截图_20240118105319.png

黄蜂超市开张

雅虎体育的消息,黄蜂很有可能在交易窗口关闭之前保持活跃。根据报道,除了鲍尔、米勒和威廉姆斯之外,其余所有球员都将会被球队摆上货架。消息人士透露,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4分的罗齐尔很有可能成为被交易的球员,个人倾向于加盟热火。除此之外,海沃德有可能通过被买断的方式加盟其他球队。

国王希望补强锋线

消息人士透露,国王曾经是西亚卡姆的追逐者之一,现如今他们对于得到开拓者球员格兰特很有兴趣。消息人士透露,国王已将巴恩斯、赫尔特尔、米切尔放入交易谈判。国王管理层的话事人确定了球队未来不可交易的三大基石,分别是福克斯、小萨博尼斯以及穆雷,这三人组在年龄与位置搭配上都很均衡。

公牛仍在兜售拉文

公牛随队记者考利表示,公牛队管理层目前正专注于通过合适的交易送走拉文。另外,公牛目前还没有交易武切维奇的想法,除非能够得到一个出色的大个子球员作为回报。

布朗去向引多队关注

在交易之中,布朗被步行者送往猛龙。布朗现在成为了交易截止日之前的重要球员,因为他的合同仅剩1年,下赛季工资仅有2300万(球队选项),并且他还是掘金夺冠阵容重要组成部分。据尼克斯记者波普的跟进报道,只要价格合适,尼克斯就会追求布朗,他在去年夏天就是球队的目标。

独行者继续追逐锋线

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继续与多位全能型前锋联系在一起,这些前锋有维金斯、华盛顿和芬尼-史密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