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美国运通赛本周开战 林钰鑫期待好戏上演

水冰01-17 2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新晋中国高尔夫球员林钰鑫希望从周四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拉金塔举行的美国运通赛上让球星们黯然失色。在去年加入职业球员行列后,他一直在努力保持自己的学习曲线。

微信图片_20240117214803.jpg

这位23岁的左手球员在2017年和2019年两次赢得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成为全亚洲最值得关注的年轻高尔夫球员之一,并因此获得了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参赛机会。

看到同胞袁也淳上周末在夏威夷索尼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四名的好成绩,林钰鑫在本周这场总奖金840万美元的美巡赛开赛之前也受到了鼓舞。世界排名前50的球员中,有21人参加本场比赛,包括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弗勒、帕特里克·坎特雷、赞德·谢奥菲勒和202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温德姆·克拉克。

状态正佳的袁也淳也将参加本周的比赛,与他同场竞技的还有韩国球星任成宰、金柱亨和金时沅(金时沅曾在2021年的美国运通锦标赛上夺冠),以及日本新晋高尔夫球员蟬川泰果和久常涼。

“这里的竞争更加激烈……这里的每个人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所以肯定更具挑战性。但对我来说,这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所以我很高兴参赛,期望能在这一周取得好成绩。”林钰鑫说。

去年夏天,他从佛罗里达大学毕业,并获得了光辉国际巡回赛的参赛资格。在那里,他打了九场比赛,四次晋级,最好成绩为并列第15位。美国运通赛是2024赛季联邦快递杯的第三场比赛,这将是他第六次参加美巡赛,也是他自去年10月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取得并列第52名的成绩以来,再次参加美巡赛。

“这对我来说更像是一次学习经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美巡赛常规赛的地方(2023年)。这与在大学时有些不同,我正在努力适应,并试图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是一次非常好的经历,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他说。

“最重要的事情,是努力打好我的比赛,坚持我的比赛计划,希望能打出一些好球,结果则顺其自然。我不喜欢设定结果目标,而更喜欢关注自己的每一杆,因为我想确保自己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不断进步。”

在上周举行的索尼公开赛上,林钰鑫和许多其他中国高尔夫球迷一样,为袁也淳加油助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袁也淳奋力拼搏,最终以1杆之差未能进入三人延长赛。至今还没有中国大陆球员在美巡赛上夺冠,林钰鑫希望袁也淳能打破这一纪录。

“我认识袁也淳很长时间了,在电视上看他真的很有趣,他上个星期真的很有机会获胜。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这更加激励我来到这里,努力打出好球。”林钰鑫说。

美国运通赛将有156名职业球员和156名业余球员参加,他们将在PGA西部俱乐部的体育场球场(主要球场)、尼克劳斯锦标赛球场以及拉金塔乡村俱乐部比赛。业余球员将不参加晋级线之后的比赛(54洞,排名前65位,含并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