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1月球员日记:克里斯·科克苦尽甘来的“勇气奖”

克里斯·柯克01-17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导语:美国球员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在夏威夷的哨兵赛上以一场漂亮的胜利为自己的新年开了个好头。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六场美巡赛胜利,也是11个月以来的第二场胜利。这位38岁的老将在2019年克服了酗酒和抑郁症,并在2023年时隔近8年重返冠军圈。他在去年年底获得了美巡赛2023年勇气奖。 

image.png

我在2024赛季美巡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就赢得了冠军,这太不真实了。这太出乎意料了。我度过了一个非常棒的休赛期,完成了很多工作。我对今年的感觉很好,但是永远不会想到自己能打出低于标准杆29杆的成绩,赢得一场比赛。这太不可思议了,我还在沉浸其中。

我一直在努力,在健身房里花了很多时间,同时也在锻炼我的心理素质。实际上,我并没有打很多次球,也没有进行很多练习。能来到夏威夷打出这样好的成绩,我非常感激,也有点惊讶。

去年八月联邦快递杯季后赛一结束,我就参加了秋季赛的两场比赛,从九月到十二月,我在健身房花的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我一直都有锻炼,但是去年绝对是我在健身房里锻炼得最辛苦的一年。这对我备战2024年奥运会意义重大。

对我来说,我越是努力健身,越是感觉自己更强壮、更健康,这就会影响到很多事情。此外,NBA亚特兰大勇士队的心理教练扎克·索伦森(Zach Sorensen)从去年年初开始与我合作,我们深入研究了很多不同的事情,并找出了我大脑的运转机制,以及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改善。他帮了我大忙。

我每年 12 月都会做的另一件趣事,是和几个朋友连续一周每天都用左手打球,我们都打得很糟糕。我们只是在一起玩得开心。这让我对自己用右手打出的球感觉非常好,像是在哨兵球场最后一轮的第 17 洞,我用 5 号铁杆打出了非常接近旗杆的一杆,抓下小鸟。 

用左手打球时,如果我能把球打上球道,或者用7号铁把球打上果岭,那感觉就真的棒极了。如果你能连续两天用左手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那真是难以置信。我发现这让我找回了一点打球时的童真,而且我对自己的期望值很低,说实话,比起右手打球,我更容易为左手打球时自己的表现感到高兴。

哨兵赛的最后一天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天。我很庆幸自己能打得这么好,打出65杆的收官成绩。我很紧张,但不知怎么的,我保持了冷静,一整天都打得非常扎实。我不断提醒自己,无论我感觉如何,无论我有多紧张,没有什么能够真正阻止我打出好球,推出好推杆。我能够在每一杆之前提醒自己这一点。

image.png

在我职业生涯的当下阶段,我只是享受比赛,享受我热爱的工作。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这样的感觉了,现在我又重新开始热爱我的工作。我喜欢努力成为最好的球员的过程。当我离开高尔夫球场的时候,我也会努力成为一个好父亲、好丈夫。这是一个持续不断的过程,我热爱其中的每一分钟。

现在回想起来,我这辈子做过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戒酒并公开此事。坦然面对和公开这件事对我来说肯定是有益的。不管怎么说,我生活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公众视野中度过的,对我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每天早上醒来,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知道自己没什么可隐瞒的,我可以为自己感到骄傲。我觉得,如果我不坦然面对,不努力克服个人面对的挑战,就不可能真正做到这一点。

我不觉得公开我的故事会影响我在高尔夫球场上的成就。这也是我能做到现在这样的原因。如果我没有戒酒,我的美巡赛生涯早就结束了。所以是的,我很高兴它能一直伴随着我,直到我死去的那一天。我想这更多的是一种自由,不欺骗自己,也不欺骗别人,而且还有一些责任感。很久以来,我第一次感到了自由。

在夏威夷索尼公开赛开球之前,我会努力减压。瓦伊莱我打过很多次,多年来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当我星期四开球时,我在哨兵球场的表现已经不重要了,一切回归正轨,让我们努力重新来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