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加里布替补传射 沙特2比1逆转阿曼

黑嘉丽01-17 10:3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在2023亚洲杯小组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沙特2比1逆转阿曼。

微信图片_20240117103137.jpg

沙特队开场就占据了主动,不过阿曼队摆大巴的意图也很明显,希望利用反击造成威胁。阿曼队的死守在第14分钟取得效果,加萨尼在反击中准备包抄的无球状态下被塔姆巴提克犯规,主裁判在经过VAR确认后判罚点钱,亚海耶主罚破门,阿曼队1比0领先。

随后的比赛中,落后的沙特一直猛攻,但他们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第22分钟,达瓦萨里左路突破后在小禁区附近的射门被阿曼队门将穆克哈尼用腿挡出。第30分钟,沙特队再次从左路组织进攻,球经过转移来到中路,纳吉左脚射门打在后卫身上边线出了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卜杜哈米德禁区透露头球摆渡,纳吉插上小禁区线上铲射再次被门将穆克哈尼挡出。上半场沙特队0比1落后。

易边再战沙特队主帅、本届亚洲杯薪水最高的教练曼奇尼连续换人,沙特队继续压住对手进攻。第53分钟,阿卜杜哈米德传中,谢赫里禁区内胸部停球抽射高出横梁,错失扳平良机。

第73分钟,阿曼队还有机会扩大比分,萨拉尼右路单挑2人连续成功后小角度射门可惜偏出。第78分钟,沙特队刚登场仅3分钟的加里布在禁区前接球连续过人,面对5名防守球员包夹推射入网扳平比分。补时第6分钟,加里布开出左路角球,拉贾米头球摆渡,布拉伊后点头球破门,沙特队最终2比1绝杀阿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