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素帕猜梅开二度 泰国2比0吉尔吉斯斯坦

黑嘉丽01-17 10:0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间,在2023亚洲杯小组赛F组首轮比赛中,泰国队2比0取胜吉尔吉斯斯坦。

微信图片_20240117100424.jpg

比赛第14分钟,米克尔森右路传中制造禁区内的混战,素帕楚禁区内射门击中立柱弹出,素帕猜补射破门可惜越位在先。

第22分钟,素帕乔克挑传禁区右路,素帕那禁区内小角度爆射击中了横梁。第26分钟泰国队终于完成破门,帕拉左路内切后远射被吉尔吉斯斯坦门将托斯塔耶夫扑出,素帕猜禁区内补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0。进球后素帕猜还在底线附近连做了几个俯卧撑。上半场也以泰国队1比0领先结束。

易边再战仅3分钟,又是米克尔森右路传中打在对手后卫身上,素帕猜再次补射破门梅开二度,这也是他个人在亚洲杯上的第三球。

微信图片_20240117100428.jpg

第52分钟,吉尔吉斯斯坦的乔尔·科乔禁区内垫射高出。最终泰国队2比0击败对手拿到开门红。而从赛后数据来看,双方射门泰国队12比13还少1次,但他们射正次数4比3领先,而控球方面泰国队只有45%。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