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资格赛第一轮八队迎开门红 明日进行第二轮

泰坦01-16 21:26 体坛+原创

1月15日,2024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在珠海索卡训练基地开赛,18支业余球队分三组展开了第一轮的激烈争夺,最终有8支球队全取三分。第二轮比赛将于1月17日进行。

640.jpg

【A组】

黔西南栩烽堂1:1曲靖宜步

本场比赛黔西南栩烽棠采用了433阵型,曲靖宜步队则先采用4231的阵型。曲靖宜步队首先进球,队长11号沈辑星在边路送出一脚精彩的过顶直塞给到高速前插的6号和述先,对方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沈辑星一蹴而就,1-0。下半场75分钟,黔西南栩烽棠队在禁区外围获得了一粒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10号宋韩川把球搓入禁区,艾买提在混战中左脚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1-1,最终双方平局收场。

640 (1).jpg

长春喜都0:1上海申水

本场比赛角逐激烈,是一场经验与青春的大战,双方迟迟未分出胜负。直到终场哨前,上海申水队32号林培凭借一粒精彩的绝杀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

南宁东方聚鼎1:3青岛中青英联

本场新老碰撞精彩激烈,南宁东方聚鼎队队员平均年龄不到19岁,而青岛中青英联平均年龄已经超过三十岁。上半场青岛中青英联队王磊为球队首开记录,边路好手车尚韦锦上添花再下一城。半场2-0。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年轻的南宁东方聚鼎队最终1:3负于青岛中青英联。

【B组】

长宁三菱重工3:0兰州海陆

两队开局都很快进入状态,兰州海陆采取防守反击的打法,长宁三菱重工则主动进攻压迫对方。上半场26分钟,长宁三菱重工凭借徐琦灵巧的直塞球助攻沈佳豪,后者拿球后在底线拉开空挡打近门柱破门得分。下半场60分钟长宁三菱重工场上队长李浩文右边路连续突破,找到点球点接应的徐宁,徐宁灵巧的转身摆脱,快速射门得分,2比0。第68分钟,陆浩霖禁区外一脚贴地射门把比分锁定为3比0。

杭州钱唐2:0德州海山

本场比赛,杭州钱唐抢得先机,在第6分钟凭借18号邵仁哲中路抢点,灵巧的用脚尖捅射破门。第31分钟杭州钱塘角球传中秦强接应,但头球击中横梁。第42分钟杭州钱塘18号邵仁哲门前抢点再次破门,比分定格在2比0。

深圳东信吉祥0:2重庆春蕾

两队都是年轻人为班底的青年军,均有多名有潜力的年轻小将。重庆春蕾抢得了开局,第5分钟,重庆春蕾抓住深圳东信吉祥门将的传球失误,门前打门补射得手,6号陈炣江帮助球队首开记录。最后补时阶段,重庆春蕾右路获得一个任意球,9号球员谢杰帮助球队锁定比分为2比0。

【C组】

山西翔宇0:2甘南九二联队

本场比赛双方均以年轻球员为主,双方开场后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上半场第22分钟,甘肃甘南九二联队在中场左路的界外球快速开出,球员沿着边路快速推进下底转中,14号球员索南仁青门前包抄到位,力压山西翔宇的防守球员,将球撞入球门,1:0领先。落后的山西翔宇队马上进行人员调整,加强进攻,但效果并不理想。比赛第25分钟,甘肃甘南九二联队31号周加卡在中场和队友配合抢断得手后快速送出直传,29号拉毛扎西带球突入禁区,轻巧推射将球打入。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比分定格在2:0。

广西布山0:7宁波海曙好美

比赛第13分钟,宁波海曙好美99号球员吕嘉亮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得手,取得领先。25分钟,宁波海曙好美17号球员曹涵智主罚角球时,直接将球打进,2比0。第40分钟,宁波海曙好美25号球员李佳一门前包抄再进一球,上半场3比0。下半场61分钟、63分钟、68分钟和79分钟,宁波海曙好美队又先后打入4球,最终7比0大比分取得了开门红。

厦门鹭建天成1:3上海橘橙

第12分钟,上海橘橙6号周俊在中场看准机会的一记直塞,找到了禁区边上的25号田胡博,后者轻松推射命中。第20分钟上海橘橙的33号老将张璐接到队友中后场的长传,挑球过掉守门员将球打进,比分扩大至2比0。第25分钟,上海橘橙队张璐在队友连翻射门不进的情况下在大禁区线的位置劲射,再次破门将比分差距扩大到3球。下半场64分钟,厦门鹭建天成由7号刘尧扳回一球,但最终还是以1:3负于上海橘橙。

640 (2).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