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大师赛夺冠 有望加入单赛季三冠俱乐部

麦芽01-15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月15日,奥沙利文在夺得斯诺克大师赛冠军后,加上他在2023年12月赢得了英国锦标赛冠军,如果他在今年5月再赢得世锦赛冠军,他将加入一个赛季包揽三冠的球员俱乐部。

这个俱乐部现在总共有三位成员,史蒂夫·戴维斯(1988 年)、史蒂芬·亨德利(1995 年和 1996 年)和马克·威廉姆斯(2003年)。

QQ浏览器截图20240115100942.png

“老实说,我不知道我是如何赢得这场比赛的,”奥沙利文赛后告诉BBC:“阿里今晚打得不好,他今天下午打得更好,今晚他让我摆脱了几次困境。他今天很有侵略性,但今晚他没有打出我认为他应该能打出来的一些球,给了我一点喘息的空间。”

这也是奥沙利文在克鲁斯堡赢得的第八个世界冠军头衔,奥沙利文表示:“在二月和三月期间,我有一个好主意,看看我的比赛状态是否足够好,可以赢得世界冠军。目前我可能会说还不足以对获胜充满信心。我仍然可以赢得比赛,但我想对自己的比赛充满信心。”

“较长的训练时间你必须学会定速巡航,以二档赢得大部分比赛,但目前我觉得我必须竭尽全力才能获得胜利。”

阿里·卡特在赛后说道:“显然,我对输了感到很沮丧,这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在一天结束时获胜,但在上周我来到这里之前,我本来就已经进入了决赛,所以对我来说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着我。我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奥沙利文最终打得非常好。我已经尽力了,但今天的表现还不够好。”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