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C罗与桑乔,滕哈赫:我需要的是饥饿感

霍尔顿01-14 2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无论C罗还是桑乔,均在挑战滕哈赫的斗争中败下阵来。C罗远走沙特,开启了新一批足坛淘金热。桑乔则在被流放半年后,重新回到了他栖身4年的“家”——多特蒙德。

1705234063642.jpg

曼联主场迎战热刺的焦点战前,滕哈赫被问对桑乔租借离队的看法,荷兰教头答如例行公事:“我祝他顺利,愿他成功。”曼联同样站在主帅一方,本周日,官网刊载发布会内容做预热,特意提及滕哈赫对严肃军纪的重视:“你是否渴望拿出表现,才是最重要的,你需要的是充满饥饿感的球员。我已经说过,我们需要个性和渴望为队徽、为俱乐部且愿与团队携手而战的球员。这无关纪律,这是基本操守,这关乎于此,也关乎你能指望从顶级职业球员处得到什么。”

与此同时,滕哈赫迎来了一批潜力新星,他希望这些人能在未来多年担当球队支柱,但他不忘强调耐心:“对待天赋之子,你需要时间,比如从加纳乔、梅努身上看到的成长,霍伊伦也是一样。他需要时间,但与此同时,我知道我们没有这种时间,可我也知道(他的才华)终将兑现。你需要时间以取得进步,对我来说,这并不是难事,我将此视为世代相传的过程。又是你需要一些时间迈出这一步,并建立这种信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