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弗拉霍维奇绝杀 尤文2比1客胜萨勒尼塔纳

文斯01-08 07:31 体坛+原创

意甲第19轮

萨勒尼塔纳1比2尤文图斯

39’马焦雷 / 65’伊林、90+1’弗拉霍维奇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19轮,尤文图斯客场2比1逆转战胜萨勒尼塔纳。马焦雷第39分钟帮助主队率先破门,之后他在第53分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伊林劲射助尤文扳平比分,弗拉霍维奇补时绝杀。尤文近14轮联赛保持不败,19轮过后积46分位列积分榜第2,距离榜首国际米兰只有2分差距。

sal juv 39.gif

39’ 马焦雷左脚推射破门,萨勒尼塔纳1比0领先。

sal juv 53.gif

53’ 马焦雷放倒拉比奥,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sal juv 65.gif

65’ 蒂莫西·维阿倒三角回传,弗拉霍维奇射门没踢正部位,伊林后点劲射破门,尤文扳平比分。

sal juv 90+1.gif

90+1’ 达尼洛右路传中,弗拉霍维奇甩头破门,尤文2比1反超比分。

尤文图斯阵容:什琴斯尼 / 加蒂(46’鲁加尼)、布雷默、达尼洛 / 蒂莫西·维阿(81’博恩德)、麦肯尼、卡维利亚(59’米利克)、拉比奥、科斯蒂奇(46’伊林) / 弗拉霍维奇、耶尔德兹(68’米雷蒂)

【数说】

【1】2023年9月23日以来,尤文首次在一场意甲比赛的上半场结束时比分落后。

【3】尤文成为本赛季意甲当中,唯一一支有3名“03后”进球者的球队:伊林、耶尔德兹、米雷蒂。在五大联赛当中,尤文的“03后”进球者数量仅次于巴萨(4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