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阿森纳0比2利物浦 迪亚斯破门

罗诺亚01-08 07:01 体坛+原创

足总杯第3轮

阿森纳0比2利物浦

80’(乌龙)基维奥尔、90+5’路易斯·迪亚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足总杯第3轮,利物浦2比0客胜阿森纳,进入下一轮。第80分钟,亚历山大-阿诺德任意球传中,基维奥尔自摆乌龙。补时阶段迪亚斯破门,利物浦锁定胜局。利物浦取得各项赛事3连胜,阿森纳则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

ars liv 11.gif

11’ 厄德高推射中柱。

ars liv 80.gif

80’ 亚历山大-阿诺德任意球传中,基维奥尔头球自摆乌龙,利物浦1比0领先。

ars liv 90+5.gif

90+5’ 利物浦快速反击,若塔内切后分球,路易斯·迪亚斯劲射破门,利物浦2比0锁定胜局。

阿森纳阵容:拉姆斯代尔 / 本·怀特、萨利巴、加布里埃尔、基维奥尔(88’史密斯·罗) / 厄德高、赖斯、若日尼奥(81’恩凯蒂亚) / 萨卡、哈弗茨(88’特罗萨尔)、纳尔逊(62’马丁内利)

利物浦阵容:阿利松 / 亚历山大-阿诺德、科纳特、匡萨、乔·戈麦斯 / 埃利奥特、麦卡利斯特、柯蒂斯·琼斯 / 哈克波、努涅斯、路易斯·迪亚斯

【数说】

【1】基维奥尔在职业生涯中首次打入乌龙球。

【10】若塔在面对阿森纳的比赛中已直接参与10球(8进球2助攻)。

【4】最近5次客战阿森纳,利物浦4次取胜,超越此前26次客战阿森纳的胜场总和(3)。

【3】阿森纳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

【7】阿森纳最近7场各项比赛仅取得1场胜利。这是阿尔特塔执教阿森纳期间,球队在连续7场比赛中的最低胜场数据。

【2+】2009年5月至今,阿森纳首次连续两个主场比赛丢球2+。

【4】最近4个赛季,阿森纳在足总杯比赛中均在第3轮或第4轮出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