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蝉联美巡年度最佳球员奖 科尔获最佳新秀

水冰01-04 14: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月4日,美巡赛宣布,世界排名第一、2023年球员锦标赛冠军得主斯科蒂·舍弗勒荣获杰克·尼克劳斯奖,成为2022-23赛季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舍弗勒是自2005-2007年的泰格·伍兹连续三年蝉联该奖项以来,第一位连续两个赛季获得年度最佳球员荣誉的球员。

埃里克·科尔是唯一一位晋级2023年宝马锦标赛的新秀,他被评为美巡赛年度最佳新秀,并获得阿诺德·帕尔默奖。科尔在本赛季获得两个亚军,包括2023年的高知特精英赛(在加洞赛中失利)和2023年的ZOZO锦标赛。

年度最佳球员和年度最佳新秀由美巡赛会员投票决定,在2022-23赛季至少参加15场联邦快递杯正式比赛的美巡赛会员才有资格投票。投票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15日。舍弗勒获得了杰克-尼克劳斯奖38%的选票,在其他四位提名者中脱颖而出: 温德姆-克拉克、维克多-霍夫兰、罗里-麦克罗伊和琼-拉姆。科尔在阿诺德-帕尔默奖的评选中获得了 51%的选票,击败了其他三名候选人: 卢德维格-阿伯格、尼古拉斯·埃查瓦里亚和文森特-诺尔曼。

微信图片_20240104110217.jpg

舍弗勒在2022-23赛季两次夺冠,在WM菲尼克斯公开赛上成功卫冕,并以5杆优势赢得球员锦标赛。在23场比赛中,舍弗勒13次获得前五名,17次获得前十名,这是自2005年以来,美巡赛球员单赛季的最佳纪录,当时维杰-辛格和老虎-伍兹各获得13次前五名,其中辛格获得18次前十名。舍弗勒以21014342美元的总奖金创造了美巡赛单赛季官方奖金收入的最高纪录,打破了自己上赛季创造的纪录(14046910美元)。

舍弗勒是第四位连续两个赛季获得杰克-尼克劳斯奖的选手,是弗雷德·卡波斯(1991、1992年)、尼克-普莱斯(1993、1994年)和伍兹(1999-2003年连续5次,2005-2007年连续3次)之后的又一位获此殊荣者。除此之外,只有罗里·麦克罗伊(三次)和达斯汀-约翰逊(两次)多次获得过年度最佳球员的荣誉。

舍弗勒还获得了拜伦-尼尔森奖,以表彰他在2022-23赛季创造了美巡赛单赛季最低平均杆数的成就。舍弗勒的平均杆数为68.63杆,是自2009年泰格-伍兹(68.05杆)以来的美巡赛单赛季最低平均杆数。

微信图片_20240104110056.jpg

科尔本赛季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名第43位,成为唯一一位获得宝马锦标赛参赛资格的新秀,并在联邦快递杯秋季赛中四次获得前五名,包括最后三次参赛的每一场比赛。在2022-23赛季,他总共六次获得前五名,排名所有选手中的并列第五,仅次于舍弗勒(13次)、坎特利(8次)、麦克罗伊(8次)和拉姆(8次),他们目前都在世界高尔夫官方排名中位列前五位。本赛季,他以 554 只小鸟的成绩领跑美巡赛,比排名第二的选手多出 59只。

科尔现年35岁,是获得年度最佳新秀荣誉的球员中年龄第二大的球员,也是自2004年39岁的托德-汉密尔顿之后获得该荣誉年龄最大的球员。

舍弗勒和科尔将在哨兵赛上领奖,这是该赛事2013年以来首次作为美巡赛的赛季揭幕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