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不合?贝林厄姆解雇本泽马昔日私厨

霍尔顿01-03 21: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西班牙媒体Relevo,英格兰中场贝林厄姆近日解雇了由皇家马德里为他安排的私人厨师马斯特马里泰奥。这名厨师曾服务于本泽马,二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他也曾被认为是贝林厄姆登“舰”之初迅速爆发的功臣之一,并因此接受过英格兰媒体《每日邮报》专访,大谈顶级球员营养经。然而不知是不惯其味,亦或赋能不足,贝林厄姆经过与母亲讨论,决定不再继续聘用马斯特马里泰奥。

1704288795572.jpg

马斯特马里泰奥的营养餐,似乎是年过三十的本泽马依然能在伯纳乌大杀四方的原因之一,而在法国球星远走沙特后,皇马将马斯特马里泰奥推荐给贝林厄姆。

正当大家以为,新一期战舰明珠贝林厄姆的出色状态,同样也可归功于马斯特马里泰奥的膳食搭配时,Relevo透露,实际上贝林厄姆并没有经常享用马斯特马里泰奥提供的饮食。

马斯特马里泰奥曾经透露,贝林厄姆严格遵循他设计的营养计划:正餐主打低脂饮食,食材则偏向于富含精益蛋白质的火鸡、鸡肉和蔬菜,而不是饱和脂肪含量较高的红肉或海鲜,零食同样走健康路线,如希腊酸奶搭配燕麦、奇亚籽或番茄吐司。马斯特马里泰奥称,贝林厄姆最爱英国名菜茄汁焗豆和鸡蛋。

现在看来,马斯特马里泰奥精心准备的饮食没能打动贝林厄姆。在新年之前,贝林厄姆和母亲讨论过后,决定将情况如实反馈给俱乐部,即不再聘用马斯特马里泰奥担任私人厨师。而他也将亲自挑选日后打理其日常膳食的人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