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室中发现脚伤,18岁巴西中场转会被巴黎喊卡?

霍尔顿01-03 19: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巴黎圣日耳曼本已敲定引进18岁巴西后腰加布里埃尔·莫斯卡多,此事亦由球员母队科林蒂安主席奥古斯托·梅洛公开确认:“我可以确认,我们已将莫斯卡多出售给巴黎圣日耳曼,交易已经完成。莫斯卡多将会接受手术,后在7月加盟巴黎。”

1704279379151.jpg

据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报道,莫斯卡多将在本周四与巴黎完成签约。巴黎触发球员2000万欧元解约金,签约5年,另有200万基于出场次数的附加条款。竞技网称,莫斯卡多上周五赴巴黎接受体检,检查显示他足部骨折,为等更详细检测结果,巴黎临时叫停签约。俱乐部现有计划是将莫斯卡多送至多哈接受手术,以解决足部骨折问题,此事已经征得科林蒂安许可,预计伤缺3个月时间。若一切顺利,莫斯卡多将在今夏如期登陆王子公园。而莫斯卡多仍与科林蒂安有约在身,他将在手术后继续效力母队。

莫斯卡多在2023年6月刚刚完成科林蒂安一线队处子秀,随后迅速成为阵中关键球员,迄今已出战23场比赛,打入1球。同年9月,莫斯卡多获得巴西U23征召,在与摩洛哥U23的友谊赛中替补登场完成首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