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选韩国年度最佳球员 金玟哉感谢孙兴慜的帮助

夏天01-03 1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韩国足协公布了2023年度韩国最佳球员为金玟哉,他此番也是战胜了孙兴慜获得的该殊荣。而这也是继金英权之后,后卫球员再次获得这个奖项。在接受韩国媒体“STN体育”采访时,金玟哉表示,孙兴慜在国家队给了自己很多的帮助。

6582af8f8f3bf_watermark.jpg

金玟哉在从国安前往欧洲踢球,在意甲那不勒斯和德国拜仁俱乐部有着出色的表现。在获得2023年度韩国足球最佳球员后,金玟哉表示:“虽然过去一年很疯狂,但好像也实现了很多愿望,我在想这会不会是我一生中最特别的年份。”

对于自己战胜了孙兴慜(孙兴慜获得第二名)获得这一奖项,金玟哉回应称:“兴慜哥在国家队也给我提供了很多帮助。战胜他了吗?我不认为是这样的,我只是经过良性的竞争才拿到了这个奖项。”

谈及自己以后卫身份获此殊荣,金玟哉说道:“这是继英权哥之后,再一次颁发给我们后卫,这也表明了我们后卫球员完全可以获得这个奖项。希望这次我的获奖,能让我们后卫球员们更有自信。”

紧接着,韩国队也将迎来亚洲杯赛事,对此,金玟哉展望表示:“如大家所知,现在我们韩国队的攻击火力很强,但我们负责防守的球员,更应该集中精力。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些,我想我们可以主导比赛并取得好成绩,亚洲杯的目标当然也是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