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谈易建联球衣退役:胜利是给阿联最好的礼物

季孟年12-29 16: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季孟年东莞报道

易建联的9号球衣,即将高悬在广东队主场的上空。12月29日广东交锋广厦,便是见证传奇的时刻。据悉,易建联的球衣退役仪式将会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进行,但整场比赛期间都会穿插进行各种致敬活动。

过去这几天,广东队球员们已经接受了不少采访,重新聊起和易建联相处的那些点滴。当球衣退役这一天真正到来的时候,广东队球员们除了继续表达对于易建联的敬意之外,更期待着能够把今晚的比赛打好。

这一场面对广厦,并不只有易建联球衣退役这一层含义。除此之外,广厦也是广东上个赛季季后赛的对手,当时广东正是被广厦所淘汰。因此杜锋在今天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就说道:“外界都在讨论球衣退役仪式,但我们还是把焦点放在比赛当中。联赛赛程很紧,球队现在也比较困难,所以我还是把心思更多放在比赛当中。”

“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才是对易建联今晚活动最好的礼物。”杜锋接着说道。

对于广东队来说,有一个相对利好的消息就是,广厦这边胡金秋可能会缺席今天的比赛。而广东这边,周琦似乎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在今天早晨的训练当中,他并没有佩戴膝盖的护具,看起来伤病恢复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记者在广东训练结束之后,询问了周琦的伤病情况。他笑着说道:“现在不能告诉你,一切都得保密!”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